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逛POYA 寶雅~
2016/03/09 22:45:43瀏覽180|回應0|推薦0

今天再度POYA 寶雅買東西啦, 共買了八款女生喜歡的商品,

帶的魔術頭巾/穿的芽邊隱形襪X2/non-no點點襪/超低花隱形襪/化妝的....

找個時間請我的美髮師(Lita姐)幫我打扮看囉, 雖然晴天喜歡化妝,得意

但.....畢竟我不是專業化妝師, 不希望化妝..化到最後,弄得像阿飄那樣會嚇死人的,尖叫

Sorry...... 各位大大們我也不想把自己形容得那麼誇張,

可是...確實我只會使用美白保養化妝水(包括肌膚保養/防曬保養....等等我都行)喔~耶!

至於要使用heme防水翹睫毛膏/Brigitte雙頭眉筆/妙巴黎極線完美,

有得學習啦.....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買來使用的, 希望能有成果出來喔!!ROES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