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貓宅急便~
2016/03/12 21:20:03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因為昨天晚上再網路商店訂購了一雙筷子,

那麼我選擇指訂黑貓宅急便星期日送過來,微笑

直到剛才吧....黑貓宅急便打電話過來說...

因為假日是休息時間, 所以要下星期一處理星期二下午才能送達,

然而我說星期二沒辦法上午送達嗎?

他說沒辦法...或許我講話也有錯,無奈

我說好奇怪為何你們公司送達的時間跟其他公司送達的時間都不一樣呢?

就這樣黑貓宅急便男性服務員火氣就來了,怒吼

說那不然妳就選擇7-11取貨較快, 我們不需要讓妳這樣批評,烏雲飄過

他講話有點外省腔,重點有時候要外出擔心收不到包裹,

所以才會希望看能否盡量上午送達,因為呀依照以前的經驗,

無論是參加活動或是我自己訂購的包裹,

印象中非常深刻黑貓宅急便先生上午大約9點吧,

就會打電話來通知我待會中午就會到達我家將包裹送過來!!喔~耶!

或是說黑貓宅急便送件時間有改變說,最後他受不了請一位小姐跟我溝通,

才把事情處理好的!!

ps:我再找廠商聯繫看處理狀況囉!!ROES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