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公義先生遇見恩典小姐~
2016/03/20 20:27:53瀏覽437|回應0|推薦5

收到這本書籍亞洲青年誌大約已有五年時間了,直到最近心血來潮.....

就突然想到要拿出來閱讀了解內容對我來說超有幫助的啦.....得意

當遇到困難/挫折感....我都會拿出來閱讀,

雖然它的書籍封面字打著(當公義先生遇見恩典小姐)這主題,因為它的內容再最後面其中一篇.....

而我所讀的內容較令我感興趣印象深刻的是..

(2011天國文化特會&醫治佈道會)-會前權能佈道訓練課程,微笑

內容述說著(2011天國文化特會&醫治佈道會)首度南下至高雄巨蛋舉辦,

因著晚間的醫治佈道會需要大量的醫治同工, Asia   for    JESUS 此次特別規劃在南部縣

市舉辦四場訓練課程,課程規劃有:

醫治事工-五個步驟的禱告模式/醫治性知識的言語與操練/超自然尋寶先知性佈道,

分別由 Asia   for    JESUS  執行長周撰光等牧師,分別至嘉義/屏東/高雄和台南

授課,總計有1083人參與!!

透過訓練課程,牧者們教導並操練弟兄姐妹在醫治禱告上突破信心限制,能夠勇敢為人禱告...

另外也有分組實際操練的時間,期盼透過訓練課程,能裝備更多的醫治同工,服事所有來到特會中的人,即便訓練課程集中於南部,仍有許多渴望接受裝備/期盼為神所使用的弟兄姐妹,付上代價特地從中北部及東部搭車南下,全程參與訓練課程,著實令人感動!喔~耶!

閱讀後的感受及分享,因為晴天我也曾經參加類似這樣的活動,那是再教會受訓過的課程,實際

上的主題內容 已忘記啦,Sorry......

記憶猶新,課程內容上到一個階段吧....醫治同工和牧師就將燈關掉啦....

有一半牧者是邊哭邊向主耶穌祈求禱告,也有牧者們再跟耶穌祈求禱告安靜理性不激動的開口唸著,而我則是安靜默念再心裡面,不知不覺中主耶穌藉由醫治同工來引導我,跟我說說話要我別擔心未來的前途,時間到工作自然而然就來了,我心裡一直想著太不可思義了吧....ROES想

我只是再內心默念沒講出來說,原來耶穌與我同在呀!!

題外話...

那麼後續醫治同工為我做些身體上的按摩,尤其是手部吧...從小到大這種狀態一直都再,

就會一直不斷的發,醫治同工問我姐妹為什麼妳的手特別的冷,我說其實也不知道為何會這

樣,可能體質上的關係吧~~

我跟醫治同工說是否為冷氣開太強的關係呢???

因為晴天我呢?只要冷氣開太強身體上就開始發抖,然而手部也會跟著發冷起來,那麼冷氣關了

體溫慢慢回升了,醫治同工問問其他牧者,也沒有人會像我這般的嚴重,或許可能天生狀況就這

樣了吧!!汗

可能我這樣講,各位大大們會笑再心裡面廢話冷氣開太強當然會冷呀....ROES無言

天國文化,活動網站~

www.asiaforjesus.net

各位大大們如喜歡天國文化醫治佈道會可上網參考下囉!!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