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烹煮雞蛋麵~
2016/03/11 23:11:49瀏覽204|回應0|推薦1

今天中午原本要外出順道買吃的, 結果氣象局報導冷氣團又要來加上下雨就不太想出去,

正再傷腦筋後唷..很煩吶,,, 那麼冷又餓,原本要訂餐叫外送的人員送來吃啦!!得意

就突然想起來ㄟ對吼....我不是有買雞蛋麵加火鍋料理嘛,媽咪說小姐妳是睡醒了沒呀,

還再醉呀,是得了見忘症ㄚ,我說哎呀....忘了嘛!!哇哩咧

(切記如想吃的更營養再加顆雞蛋哩....哈我又再費話一堆,
這不用我講大家都嘛ㄐ道哩)~~笑

雞蛋麵媽咪常買來自己烹煮吃,受到媽咪的誘惑,我也買來品嚐說....得意

哈...二話不說拿起爸比之前買的專門煮鍋燒意麵的鍋子自己動手親自烹煮雞蛋麵啦!!

然而不知是壞習慣還是不常煮的關係,煮到最後還是媽咪點醒要記得加調味料,汗

雖然說晴天有做筆記本的的習慣,但....還是容易忘記,ㄟ害唷!!無言....

看來以後真的要常煮麵或炒菜啦....不過下次可以的話筆記本還是放置廚房的抽屜吧!!ROES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