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午大約十一點吧~
2016/03/14 22:41:22瀏覽200|回應0|推薦0

上午大約十一點吧,黑貓宅急便就送包裹來了!!
我也詢問了下服務員,你們黑貓宅急便送件時間不是改為下午了嗎?懷疑
他說沒有耶..我們都固定中午前就將包裹送到達地點了,
那不然為何前天打電話來的那位黑貓宅急便服務員說只能下午送達,
而且火氣又大,服務員他說跟我們黑貓宅急便無關,
可能是總公司他們處理有問題喔!!微笑
晴天我心裡想著....那我不就成為那位黑貓宅急便服務員的出氣桶嗎?
(真的是莫名其妙...遇到一位情緒大發的人....無言吶!!)無奈

接著趕時間就去....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專櫃要免費索取(嬌蘭Guerlain 珍珠透光系列體驗品),
結果專櫃小姐說抱歉缺貨,無奈
叫我去隔壁SOGO百貨公司領取才成功順道簽名留資料!!得意

再來去大遠百貨公司進入大門前....有服務人員送品嚐牛排餐優惠卷,

有時間再去品嚐囉!!喔~耶!

二話不說快速進去尋找(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索取激光極淨白3件組
淡斑精華1.5ml+去角質霜3ml+機能水3ml體驗品),順道簽名留資料!!
這兩款不同家保養品,找時間再慢慢體驗吧!!哩

ps:以上兩家不同款保養品都是再網路上報名留資料免費索取的體驗包喔!!

只有一句話形容自己累壞了,一回到家吃飽飯就睡入夢中啦!!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