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仙女棒的故事
2015/10/26 13:30:09瀏覽260|回應0|推薦11

 

23年前第一次接觸 O 環測試就被這簡單有趣的技巧深深吸引 , 它開啟了神秘能量世界的門扉 , 讓我進入其中探索嬉戲 , 這種人體的奇妙能力不僅打開了我的眼界 , 也成了我與世界溝通的一種方式。

前天晚上整理資料時 , 翻到了這篇文章 , 這是大約 18 年前我寫的第一篇個案分享。當時接觸 O環測試約 5 年 , 累積了些臨床 , 也見證了 O 環測試不可思議的能力 , 藉助它及營養療法成功的協助好些朋友改善了健康 , 其中這位中西醫束手無策的棘手個案的成功經驗 , 讓我驚訝用這麼簡單的方法竟能創造這樣的 “奇蹟”。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 也促使我願意投入更大的研究精神 , 後來甚至為此捨棄了從事 23 年的建築設計工作。因為我體悟到 “建築設計那一行不缺我這個人 , 但是 O 環測試這個領域 , 需要我來做點事 !”

這件超乎預期成功的案例 , 即使到今天回頭來看 , 依然覺得神奇也興奮 , 我就將原文照錄分享於下 , 內文的時間點要回推到 18 年前 , 連標題都是當時所下的。

 

《一則仙女棒的故事》

前幾天個案李小姐來做 O 環測試的追蹤檢測 , 過程中她粲然笑道 「我從來沒想過 , 這輩子有一天可以不靠藥物而能生活 !」 眼前的她 , 除了臉頰仍有些輕微的脫皮外 , 呈現著的是紅潤自然的膚色。內人拉著陪在一旁的老太太說 「李媽媽 , 以前您老說我的皮膚好 , 看看您的女兒現在也不錯哦 ~」 謙和有禮的老太太一逕的點著頭 , 蒼老的臉龐佈滿著笑意還伴和著閃閃的淚光。

回想起十五個月前 , 第一次看到李小姐的印象仍是鮮明。佝僂的著身子戴著一頂大草帽踉蹌進門 , 草帽摘下後是令人望之心驚的一張如掛滿魚鱗片的滿月臉 , 雙手腫脹蜷曲變形。諮詢中了解 34 歲的李小姐 , 自 12 歲起罹患乾癬 , 10年後併發乾癬性關節炎 , 也就是自步入青春期 , 二十多年來她都是生活在病痛折磨中。乾癬日益嚴重 , 快速增生的皮屑如魚鱗般遮蔽了原本清秀的臉龐 , 使她自卑而怯於見人 , 偶而不得已出門 , 為怕嚇著人 , 一定要戴大草帽或包著頭巾。

同時關節炎也日趨惡化 , 不僅令全身關節終日疼痛 , 且手腳逐漸變形影響了伸展及行動能力 , 甚至已無法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聽她細數歷年來遍尋中西醫及各類療法的過程 , 真可謂 “經歷顯赫” , 令人聞之心酸。看著陪在她身旁年邁瘦小已逾八十歲的老母 , 在風燭殘年還要照顧幾近殘障的女兒 , 為她煎熬擔憂 (後來才知道 , 她還有位智障的哥哥) 我心想一定要設法幫助這對母女。

儘管這幾年來我運用 O 環測試及營養療法屢建奇功 , 已協助多位難重症個案改善了健康 , 這其中也不乏有乾癬及關節炎的案例 , 但是像已惡化到這樣嚴重程度的免疫問題卻是僅見的。我告訴她 「坦白說 , 妳的情況確實棘手 , 而且經過這麼多中西名醫的診治 , 仍無法給你任何有效的幫助 , 我也不敢奢言可以妙手回春 , 可是我會盡力做到讓妳不需要依賴人而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

話說如此 , 但我暗忖除了自己的能力外 , 可能還需要一根仙女棒來幫助我們吧 ! 而日後她也坦言 , 在經歷二十年來 , 無數次求診的失敗經驗 , 她對自己的病情早已絕望了。這些年來也僅是依靠著類固醇維持著一點生命基本的尊嚴 , 當初她也是不忍拂逆熱心鄰居的好意推薦 , 抱著又一次死馬當活馬醫的無奈心情前來找我 , 未料竟能自此撥雲見日 , 走出陰霾。

我用心的以 O 環測試了解她的身體能量狀態 , 然後選擇適合的營養補充物幫助改善失衡的能量。漸漸的我發現 , 根本無需外求 , 我擁有的 O 環測試能力就是一支揮舞自如的仙女棒。一年多來 , 皮膚增生的速度逐漸緩慢下來 , 她身上的乾癬由厚而薄 , 由大漸小 , 終能看到粉紅的自然膚色 , 如今她已不需要再戴帽出門 , 眉宇間也漸展現出開朗與自信。

另一方面 , 關節炎不僅未再繼續惡化 , 且疼痛逐漸減輕 , 除了已能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外 , 她開始能做些輕鬆打掃工作 , 又過些時日 , 她能夠負責洗碗了 , 之後更進步到可以洗衣下廚 (我後來還幫她募集到一台二手電腦 , 她可以敲鍵盤了哩 !)。如今變形的手雖然仍有些許不便 , 但已能替代年邁的母親操持起大部分的家務了。

這遠超出當初預期的成果 , 也令我更好奇 O 環測試可以揮灑的空間究竟有多大 ? 雖然這僅是個有限的成功經驗 , 卻也帶動了日後我用 O 環測試來探討無限的可能。

※ 11/17 開始連續四週的週二晚上 , 我這 O 環測試的前行者及引路人將帶領朋友們展開奇妙的旅程 , 我會從最實際有用的生活實務開始導引你進入神秘有趣的能量世界。每個人都擁有神奇的仙女棒 , 讓我們學習如何去運用它來改善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詳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34785113426607/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3415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