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遣女醫vs怪醫傑克
2017/01/05 22:26:58瀏覽271|回應0|推薦7

日本漫畫潮在美國消退一些, 還是我生活圈小了? 不對! 羅蘭崗(Rowland Heights)"解放"後炒房團進駐對在地人有形無形的文化震"惑", 有形之一是兩家連鎖大書店Barn & Noble 和 Border 消失了. 當然也要怪亞馬遜網路書城. 沒書店逛,自然看不到早年成列的日本英譯漫畫書架.

往正面想, 不說英語可以過日子, 回台灣或山東落葉歸根的想法也消失了.還有可以同步半夜看台灣電視, 夜遊神還真的得到正名. 第一個注意到日本劇"派遣女醫"占據的時段, 每個角色橋段那種誇張的漫畫表現法, 黑白分明的表演, 正合日益簡單腦子高興的想法! 副作用是賀爾蒙也枯木逢春, 注意到41歲的成熟女人身材很聳動, 懶得強求她是不是真有高超醫術. 不會只有我這樣想, 其他觀眾老神在在的罷!

離婚老來後有個"我不會失敗!"女神醫每晚謨拜, 跟新婚時還跟年輕太太搶剛出版的"怪醫傑克",看完依樣滿足! 

我沒有說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8764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