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人,所以我說謊
2017/01/04 00:27:11瀏覽214|回應0|推薦7

老房讓給David爸媽來美購屋前暫住, 前妻返台授了鑰匙, 就打個招呼睡已結婚大兒子空出的床. 因為她經常多買朋友委託推薦新版中文書, 我趁機找能回收的二手.

我沒說謊! 

"我是人, 所以我說謊" 是Dr. David Livingstoe Smith 原著 " Why We Lie ".

覺得中文標題有點聳人聽聞, 讓我想起來高中時同學間爭傳小孩當寶書的"厚黑學", Ph.D.心理學哲學博士書名應該起的有別MBA 的 Marketing 觀點吧?!

"我不說謊, 所以我不是人" 還是 "為什麼我們有人會說謊"

哪一個標題摻了白麵 " White Lie "?

我沒說謊嗎? 你憑什麼相信我?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8743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