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會女子愛情調查局─Ivy《下》
2008/04/04 01:32:18瀏覽646|回應1|推薦7

Ivy….妳該給我的企劃書吶?』

主編催魂地喊道

 

『我正寫到2/3…下午給妳….

Ivy回應道

 

好不容易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才剛喝了一口水,總機電話響起….

 

Ivy…大廳有畫家找妳….

 

就這樣,Ivy馬不停蹄地大廳、座位、大廳、看場地、印刷廠、電話….,沒有停歇過,像是個陀螺在不同的地方直打轉著,連午餐都是在印刷廠的巷口麵包店,用一個麵包解決。

 

傍晚545分,Ivy終於再度回到了公司。她整個人累癱在座位上,隨手整理了桌面上的公文,但是現在的她,已經無力到去翻閱內容了。

 

她想喝口水,發覺到茶杯裡是空的,於是起身到茶水間去倒水

 

茶水間裡,擠滿了人。應該這樣說,那間一坪不到的空間裡有著

AnnCandyGigi、主編等四人,包括Ivu五人。

 

『歡迎我們的新任副主編──Ivy!』

Ivy踏進去後,主編便歡聲地說道

 

『恭喜恭喜….

大家全湧上來跟Ivy握手祝賀著

 

『啊!?』

Ivy還未能搞清楚目前的狀況

 

『大忙人下午公司的人事頒布,升妳當副主編啦..呵呵

主編輕輕地拍著Ivy的肩膀說道

 

『我整天都在外面跑..呵呵..

Ivy壓抑不住喜悅地情緒說著

 

『喔..對啦….

Candy突然擠上前來說道

 

『妳的手機今天響了一整天,現在在那裡吃飯,應該吃飽了吧….

Candy指著在插座旁充電的手機說道

 

『謝謝….

Ivy給了個微笑

 

她來到後一看,充電完成,便將手機取下。

 

『你們看已經有人在巴結副主編囉

Ann故意提歌聲調說著

 

『哪有啊舉手之勞而已咩…...

Candy佯裝做很委屈的小狗模樣說道

 

『哈哈哈‧‧‧』

大家笑了起來

 

35通未接來電』

 

1通語音信箱』

 

Ivy開啟了手機,看到的內容….

 

她查詢著所有的未接來電,有30通是他打的。

 

『難道他真的改變主意,要跟我道歉?』

Ivy心裡想著

 

接著她聽取了唯一的一通語音留言….

 

Ivy….我今天打了很多通電話….妳都沒接,是這樣的,對於前天跟妳吵架…Sorry。今天晚上,爸媽想請我們吃飯….我爸媽,想談談我們的婚事他們他們想急著抱孫子。我等妳就這樣….

 

Ivy掛上電話後遲遲不語,只是默默地落下淚水….

 

『還是一樣一樣沒改變….

她冷冷地心寒自語著

 

『算了….

她將手機關機

 

『什麼算了?』

Ann看到Ivy的模樣問道

 

『沒事

Ivy勉強地露出了笑容道

 

『什麼沒事?事情大了嘞,妳以為我們幾個擠在這裡幹嘛啊?』

Ann說道

 

『嗯?』

Ivy不明白道

 

『慶功宴啊,有人升官發財啦要請客啊..

Candy說道

 

Ivy手裡緊握著手機,看著大家張大眼睛盯著她,等待她的回答….

 

Of course…!不醉不歸….

Ivy滿臉笑容地對大家說道

 

『不行啊..宿醉會頭痛,而且【宿醉】不能請假的

Gigi有意圖地看著主編說道

 

『誰說不能請的啊?我准假

主編很正經的說道

 

『哈哈哈‧‧‧‧』

 

 

            橘子醬老爹  2008/04/04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8&aid=1751588

 回應文章

High Voltag
標題放給他空白Q口Q+
2008/05/14 01:49

...我看的都緊湊了起來Orz

...內涵滿深遂的,有點難以消化=.,=||

...(拇指

張雅義(橘子)(orange8) 於 2008-05-14 17:30 回覆:

呵呵..會嗎?會深邃嗎?為難了兄弟您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