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睡覺
2006/04/07 13:18:12瀏覽220|回應0|推薦5

下班坐捷運回家  上了捷運車箱裏坐滿了人 

有人拿著手機打電話  有人在聊天  也有人靜靜的坐著 

 

這時我看到兩位同學  一位在看漫畫書 

另位同學在肚咕  我想他是累壞了

前面點一點  越點越下去  點到不能再下去了自然就醒了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張大嘴向後仰一仰 

越仰越下去  捷運背對背設計的坐椅  這時成了最差的設計

只聽見頭和頭的敲擊聲 

車箱另一邊有個女孩也注意到此情景  我倆相視而笑

繼續看後續的發展  前仰後仰都不舒服  索性他倒入同學的

懷中

 

「唉呀~~你要倒往另一邊倒  別靠在我身上啦」

我心想「真沒同學愛  另一邊是捷運走道  等下他摔下去」

誰知這同學還真是的可愛  竟乖乖的往走道釣魚去了

一點一點……  頭是越釣是越低…越來越低… 

這時的我頭也跟著他  有節奏的一點一點 

真怕他真釣到水裏面  就在他釣到最低點時 

我嚇一跳  直覺的就把手給伸過去擋  很巧這時他醒了

對面的好孩看到此景已笑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2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