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生日禮物
2010/03/11 01:07:24瀏覽729|回應2|推薦26
三月九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正好是中餐實習課,原本想請假出去好好玩,(我只是在想......在考慮當中)話一說出口,馬上遭我們小組的抗議。

A同學說:「哎呀!不行啦!媽咪,你不行請假,我不准假。」
B同學說:「是阿!你沒來我們怎辦?」
C同學也說:「媽咪!你怎忍心丟下我們呢?」
D同學也插一腳說:「你是我們的媽咪,不能拋棄我們的。」

就在一陣混亂中七嘴八舌的吱吱喳喳......沒完沒了>_<"我放棄了請假,其實生日當天我五點半起來教游泳課,加上天氣突然轉涼,我又沒睡好@_@"頭痛一整天,別說慶生了,在家裡躺了一整天,還在考慮是否請假休息呢?但是......想到那些(女兒)們,我又不放心他們上課情況,老忘東忘西的,我連晚餐都隨隨便便解決,快速上實習工廠去。一進實習工廠,果真不能放手,真是被打敗囉!馬上問題丟給我了。

A同學急著說:「媽咪怎辦阿!」
我也跟著緊張:「怎麼了!」
A同學說:「我們的蝦仁壞掉了啦!好臭ㄟ怎麼辦?今天要煮蝦仁炒蛋耶!」
我驚訝:「怎會買到壞掉的呢!誰負責買的?」
B同學說:「早上買的時候是好的阿!」
我只好拿出小聰明:「好了、好了別再吵了,今天我犧牲去釣看看有沒有蝦子。」
一說釣蝦,同學們眼睛睜好大驚訝說:「還可以出去釣蝦子喔!」
我開玩笑說「是阿!今天我生日天公伯一定會讓我釣到蝦子給你們煮菜。」

催著他們快去洗滌材料,而我就拿個碗到別組釣蝦子去了,先到第二組問看看。
用我最深情眼神:「我可以來你家釣幾隻蝦子嗎?我們家蝦子突然壞了不能煮。」
第二組:「我們買的也不多耶!」
再拿出可憐眼神望著她說:「好了,拜託啦!今天就看我生日份上給一些些交個差就行啦!最愛你們了。」
第二組擋不住我的請求:「好啦 !媽咪,你看看要拿多少吧!」
馬上開心笑的我:「真是感謝你的大恩大德,愛死你囉!」同時飛吻一個。

就這樣成功的釣一些蝦子回去煮了,我的小組們,見我的(釣蝦子)功夫,他們也都佩服呢!哈哈哈......別高興太早,又接下二個問題勒!紅燒筍尖,居然筍子可以買成蘆筍>_<"????
我的天呀!真想暈倒算了,沒空生氣了,當然又是我在去(挖筍子)了阿!
還有更扯一件事情,炒粄條裡的蝦米,負責買這道菜餚的同學,唉!蝦米都可以用算的有幾隻了,一小小撮,我說:「請你們把我打昏了算了。」

我機會教育:「以後負責賣菜餚的請你們把書本拿起來看清楚啦!要是重煮就該那位同學自己要負責出錢買來,不然你們都太依賴了,以後怎參加考試阿!媽咪,可無法幫你們了,上課認真點啦!」
就這樣結束東奔西跑到處求別組要一些蝦子、一些筍尖、一些蝦米的,也都忘記我頭痛、頭暈事情了,還好我心臟強,不然真是氣暈@_@"

終於成功完成今天所有菜餚後......淑儀老師講評完,大家在教室裡快樂享受今晚的成果一起用餐。

突然冠德跟老師說:「老師!今天媽咪生日ㄟ!」
淑儀老師:「是喔!你今天生日?」
害我害羞起來:「是阿!還買了一些糖果請同學吃讓他們乖點。」
淑儀老師請了大家唱生日歌送我,接著我一一分送糖果請同學吃,當然沒那麼簡單喔!
哈哈哈......接受糖果的同學都要先親我一下,所以那天我是最幸福囉!也是最開心的了,全班就只有小娟娟那個吻要不到,真是超害羞的小妞了。
淑儀老師也很大方在我臉頰親一下呢!超開心了,今天我們班導師也補親我一下喔!

在來是我們的天使黃教官我怎能放過她呢?
下課直接飛去找教官,見到她馬上飛奔過去說:「親愛的教官你欠我一個生日吻喔!」
還是天使黃教官大方,馬上抱著我說:「祝你生日快樂」加一個香吻。
哈哈哈......今年是我有史以來最最最開心又值得的生日禮物了。
感謝所有的香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8426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13 10:07
很有意思的生日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
遲來的祝福,不介意吧!

隨緣(ooq33) 於 2010-03-14 23:41 回覆:
 感謝你的祝福喔!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10/03/11 18:56

我也要祝妳生日快樂喲~

雖然遲了幾天,但是我的誠意十足,祝福滿滿!

要接好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隨緣(ooq33) 於 2010-03-11 22:36 回覆:
感謝寶媽的祝福,
我接的很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