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瘋世足,32強賽第一與第二輪之戰!
2010/06/24 14:51:10瀏覽992|回應0|推薦1

June 13, 2010南韓對希臘!英美大戰!

想2006年,國二的生活,沒有人可以一起瘋(嘆,大家都看籃球),不過本人還是認為足球好看(純為個人觀點)。

世足應該說從6月11日禮拜五開始,我是第二天(6月12日)才開始,因為A組沒有感興趣的國家,不過我到蠻想看地主隊與法國之戰!

昨天我先看南韓戰希臘,2:0
南韓的體力真的是沒話說,終於讓我看到朴智星,表現不差,倒是下半場還可以看到南韓人「加速」,希臘感覺就累了,這倒是讓南韓搶先獲得3積分。

接下來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英美大戰,1:1
英格蘭的魯尼我好奇很久,有人說美國只要想辦法激怒魯利讓他拿紅牌,一切就穩當,不過整場看來,可能是裁判離魯尼太遠,不然我還可以看到魯尼有點激動,倒是英格蘭門將,我想美國幸運的那一分都得感謝英格蘭門將,不過我想各大報社都已經抨擊他(從今天的報紙和網路就看得差不多),倒是這場的裁判是那個誰(熊熊忘了),一直舉黃牌,整場就4、5張黃牌,還有還有,美國門將雖然很激動彈倒是蠻強,給我的感覺就是「怎樣!就是不讓你進球!」不然如果英格蘭門獎跟美國門將交換,再加上原本英格蘭踢的球蠻準,我想這場下來會有4:0或5:0。話題一下,英美大戰,美國門將好激動,英格蘭魯尼好激動,裁判好會舉黃牌,還有沒記錯的話英格蘭教練也好激動。

我凌晨還要看德澳大戰!

話說,我比較傾向德國,不過當南韓對希臘時,只是單純挺亞洲人,而英美大戰沒有挺誰,只是看興趣的。

June 17, 2010德澳之戰!巴西戰北韓!南非對烏拉圭!最後,阿根廷遇南韓!

德澳之戰!4:0
那天6月14日,畢業典禮,德澳之戰凌晨兩點半放送,我不可能錯過我喜歡的德國第一戰,所以我一路看到結束(到四點多)~
四比零,總算是踢出這屆世足以來強隊的佳績,想想之前英美大戰,我也認為英國穩贏,結果打和,想想還有後來比賽的宏都拉斯跟智利,根本是大翻盤啊!這就是足球的奧妙──「始料未及」,你永遠不知道命運與和機會向誰!(而且足球比起其他運動我最看得懂~)

話說這場「德澳之戰」,印象中是這屆世足第一場出紅牌的比賽,是澳洲拿到的,我還看到德國隊跟裁判請求,因為德國隊認為沒必要判紅牌,我看重新慢速的畫面時,感覺德國那個人應該是很痛,不過他都如此請求裁判,裁判還是,紅牌一張,賜澳洲。


巴西戰北韓!2:1
北韓對上巴西已經是不幸中的大不幸,結果還能進一球,算是不錯!拜託北韓政府別為了最後沒冠軍之類的,把這些足球之星抓去當曠工啊~
不過話說北韓踢得很規矩,犯規感覺真的不多,比起其他隊來說,果然北韓是該見見現在國際間的恐怖競爭力了!

南非對烏拉圭!0:3
這場我還真不明白該如何說,應該說烏拉圭在最後下半場進的那球我還真的沒有預料到,因為我想,上半場都累了,綜觀A到H組(話說A到H組都已經輪完一輪了呢!),其實上半場分數是如何也都已經下定局了,不過那是幾乎,不然就是上半場得球數較多的那隊士氣又大增繼續進球,就像是南非對烏拉圭啦!對了,我還想到門將,那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門將被判紅牌出場!南非的門將啊,攝影機鏡頭還轉到觀眾席的南非迷,眼看著南非自己的門將被判紅牌,分數又很難拉回,結果就離場了!

最後,阿根廷遇南韓!4:1
是今天我認為勢必要看的一場!因為兩隊都是B組目前領先拿到積分3的,所以我很期待這場,尤其我又蠻喜歡阿根廷那隊的梅西,可惜這場4球裡梅西沒進球,但是我認為梅西也算是大臣啊,要不是梅西,那個阿根廷隊9號(這場替阿根廷進3球的人)哪能進那個阿根廷的第3球呢?

June 18, 2010墨西哥打法國,德國和塞爾維亞~

今天凌晨時看了墨西哥戰法國,2:0
這場比賽我蠻驚訝,因為上屆法國第二竟輸給墨西哥,但我蠻喜歡墨西哥Vela,年紀頗輕約略21歲,算主力球員,感覺這場打得很穩!

同樣今天7點,德國和塞爾維亞,0:1
只能用「超級難過」形容,打從上屆世足(或是更早之前?已經忘了)就挺德國到現在,不過有些國家的球員頗不錯,但德國我一直很看好,怎麼怎麼,輸了一球,又吃了黃牌,結果Klose兩張黃牌下場,10打11,看著同樣德國隊的Ozil也累垮(德國隊我蠻喜歡Ozil,總有「再戰再出發」的鼓勵味),沒關係,還有下場攻迦納啊,現在才是開始(自我鼓勵時間)!

June 21, 2010巴西K象牙海岸~

德國對賽爾維亞看完,其實蠻難過的,所以就連接下來的英格蘭vs阿爾及利亞都沒看,早上去買報紙發現英格蘭那戰竟然打和,難道真的是「普天同慶」(Jabulani)的錯嗎?怎麼南非盃一直爆冷門或拼命打和,照理說現在第二循環應該有很多隊確定是晉級,結果目前確定的只有荷蘭晉級,我想阿根廷應該也可以吧,淨球數應該不是問題。

今天這場,巴西K象牙海岸,3:1
巴西這戰我想是下半場最後整個就是衝突,不過什麼都沒想到的就是Kaka雙黃成一紅,不過我從第一戰看到巴西這戰,我真的認為象牙海岸好狠,不過Kaka最後那一筆也不是蓋的,我想他可能真的火了,不是說當爸爸了嗎?(應該要更和藹啊,不過如果是我遇到象隊,我應該也不會多……)

想想Kaka下場會如何?(巴西主力球員Kaka下場比賽消失→下場是巴西對葡萄牙→葡萄牙有C羅耶!)32強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死亡G組巴西對葡萄牙,就是想看C羅對Kaka,結果結果……

話說巴西第二球我想真的是有手球之嫌,但是不管有沒有算那第二球,巴西這戰都是贏的,只是淨球數的問題。

今天這場葡萄牙對北韓應該很精采,我很想看葡萄牙C羅,40.6億希望會讓今天很精采,雖然上次象牙海岸跟葡萄牙打和……

June 21, 2010死亡G組第二循環之末,葡萄牙戰北韓

剛才看完這次死亡G組第二循環最後之戰,葡萄牙戰北韓,7:0

多麼大的比數,不過還差幾年前(熊忘了是哪隊)的8:0,但7:0還是今年2010世足之最啊!這場想看C羅進球,結果等到第7球,C羅終於有機會進了!而且就像主播說的,好像在拍廣告~從這場下來,發現葡萄牙的C羅、阿根廷的Messi和巴西的Kaka都是助人為快樂之本,把球傳給隊友,然後隊友狠狠給它進球!可惜下場G組無緣看到C羅和Kaka對戰,而這場北韓真的也令人佩服,跌倒又再站起來,不會像其他的國家足球隊感覺就……(像那種明明打到左腳卻右腳在裝痛那種)不過7:0真的頗懸殊,但真的很佩服葡萄牙在上半場的默契,隊友在後面就把球踢到後面(連頭都不撇就踢到後面),然後隊友還可以接住,默契真的是十足。

今天和凌晨兩場H組打完,精采的就來了!從22日晚上10點開始,A組兩場同時開打,馬上就知道誰可以晉級真的狠刺激,但是像我兩場都想看的人就真的得挑一場看,換句話說,接下來23日開始,一天會有四組分曉,直到H組打完,希望德國可以晉級~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friendsss&aid=416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