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瘋世足,32強賽第三輪之戰!
2010/06/26 00:52:47瀏覽883|回應0|推薦0
June 24, 2010第三循環晉級賽!墨烏之爭,阿根廷戰希臘,英格蘭與斯洛維尼亞和德國勝迦納!

終於到了第三循環賽~接下來的每場都是晉級關鍵,而且同時進行的兩場球賽都會影響到晉級之後的16強對決賽,每四年的世足真是刺激!

A組,墨烏之爭,0:1
結果,墨烏一起牽手邁向16強

(站在墨西哥立場)這場我還想說墨西哥的Vela會不會上場,因為我很期待他,但我差點忘了他因傷無法上場,而這場雖然墨西哥輸了,而最後論積分說,墨與南非同4分,所幸墨的淨球數高,所以墨西哥以A組第二之姿進入16強。

B組,阿根廷戰希臘,2:0
結果,阿根廷與南韓進16強

(站在阿根廷立場)這次馬教大換血,幾乎一半的球員都換下,加上這次Messi做隊長(今天又他生日,錦上添花),反正阿根廷也是穩晉級,所以馬教這場等於是個測試,結果還不錯,是目前A到D組中唯一大獲3勝,而一切可惜就在Messi都沒進到球,但帶著阿根廷隊長之環帶領各球員走向16強大門,相信在馬教的犀利指教下,8強應該不是問題。

倒是這場上半場Messi不停跌倒,裁判也不會吹哨,不難發現自從德國上次吞了超過五張黃牌後,巴西卡卡領了不該領的紅牌後,第三循環的的裁判就變得很安靜,Messi跌倒不只我看了很心疼,連馬教都急得跳腳,全球都在觀戰的此刻說不定都在想,怎麼還不吹哨!

C組,英格蘭與斯洛維尼亞,1:0
結果,英美GOGO16強賽

(站在英格蘭立場)英格蘭Rooney可惜,想想昔日戰友C羅之前7:0之賽,而這次Rooney非但沒有進到球,還以C組第2進16賽(想都想不到的是美第1),但Rooney的能力一直是備受關注,但下場16強賽是對德國,我就……

D組,德國勝迦納!1:0
結果,德迦手牽手一起走16賽

(站在德國立場)這場我超緊張,德國因為上次暴冷的輸球,導致德國若這場沒有獲勝,那16強賽幾乎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又加上大將Klose因紅牌停戰一次,再加上德國連續十幾屆的世界盃都必進16強的壓力,害我這場球賽看得好像冠軍賽(想說若德國沒進16強我就不想看下去),所幸Özil在下半場進的那一球!這場的節奏很慢,我認為德國的默契沒有之前兩戰看得那麼好,有幾球傳球因為沒有傳好而界外,頗可惜。

Özil是這次德國號稱娃娃兵之首,說是德國足球天才不是問題,Özil非常年輕,效力德

國文達不來梅,那時我在看德國名單之時就對這新血非常感興趣,畢竟這次世界盃踢得好,我想四年後再看見Özil應該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應該說這次德國換新血是個開始,因為這個開始之後的四年後,甚至是八年後這批德國注入的新活水才可以穩固,所以這批新血注入可以說是為了未來著想。

可惜Özil在上半場最好的機會錯過,沒想到在下半場找到射球的瞬間,只能說可以拿到球的時候卻沒拿到球,很難拿到球的時候他又拿得精準,這場我給予Özil最高致敬!(:目)這次還看見德國穿全黑(很不習慣),因為迦納的全白裝,讓德國一直以來的白衣黑褲換成黑衣黑褲(不過也不難看),但萬萬沒想到,德國這戰以D組第1進16賽馬上就碰到英格蘭,勁旅勁旅,我只能這麼說,幸好下戰Klose就能上場,但想想這3戰德國吃了很多黃牌,連Özil都是黃牌在身,遇到英格蘭好稱火爆Rooney,只能說16強就這麼精采,那8強4強就等著看~(德國新血5將,連結)
June 25, 2010握手言和,巴西葡萄牙一起進16強~

今天和明天凌晨那場16強賽名單就完整出來,不過這次很意外地上屆第一二名的義法二國都一一被踢出16強門外,所幸上屆第三名的德國闖進16強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看完這屆世足……

G組,32強就倍受注目的一戰,巴西戰葡萄牙,0:0
結果,一起走進前16強


號稱死亡G組且32強中最重要的一戰,如今這場巴西少了Kaka,葡萄牙的C羅身上又背了一張黃牌,但這場仍然值得令人注目,如果沒了Kaka的巴西是否能贏過葡萄牙拿下3勝?C羅如果又拿了一張黃牌那就算進16強豈不是也就……?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巴西很努力,至少沒有敗,C羅小心翼翼的每一球,倒是其他隊友拿了不少。

單就這場看,如果沒有今天G組這第三循環之賽,其實也不難看出能進16強賽的有誰:

巴西,積分6,淨球數3
葡萄牙,積分4,淨球數7
象牙海岸,積分1,淨球數-2
北韓,積分0,淨球數-8

這是第一循環和第二循環G組各隊的積分和淨球數,事前當然確定巴西已晉級,而北韓已淘汰,但就看葡萄牙和象牙海岸,就算今天第三循環這場,如果,葡萄牙輸,象牙海岸贏,那麼積分同為4,最後再比淨球數,差距頗懸殊,除非奇蹟,那麼說實話象牙海岸進16強的機率真的很小,而最後,巴西與葡萄牙打和,象牙海岸很拼,拿了北韓3球,但結果象牙海岸還是被擋在16強門外。

題外話,記得前幾天德迦之戰,下半場塊結束時Özil不是感覺受傷了嗎,所幸確定下場英德之戰會出賽,雖然是場硬戰,如果有PK戰應該不是意外的事,總之,希望今年德國可以拿個好成績,想到義法就頭疼……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friendsss&aid=416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