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投诉自己为“受害者”还得看看有没有资格!
2008/12/02 00:09:59瀏覽667|回應0|推薦1

我在《泰国乱象的背后》回了一些中国人的贴文,当然也面对种种啼笑皆非的回应,但最刺激的莫过于一位中国人写了:

"对于这位网友,我不知你的生活经历如何。本人在大陆政府机关工作,可以说是现行体制的受益者,更是这种体制的受害者,对于如何改变这种体制,我想我应比你更为迫切,至于你所说的民主(西方式的民主),如果不是出于你对现实的无知,那就只能说你对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而言很无耻。"

我曾在北京生活,要上联合网而不断线是挺难的,可是一出中国,就发现怎么有些中国人可以那么快在联合网就回应我的贴文呢?较早就发觉有共产党人在此发表一党专政的好处,我觉得他们该去大陆论坛发表这些言论,毕竟这种言论在海外的市场很小。

看到中国官员回我一句“本人在大陆政府机关工作,可以说是现行体制的受益者,更是这种体制的受害者”,真是令我喷出刚喝下的咖啡,为人民服务的官员不办正经事,上网作什么?还有,即是“现行体制的受益者”,就正正经经办公,还说什么“受害者”,要投诉“受害”,这种共产党员还没资格呢!还有,也因为你们这些人民公仆不正经办事,这个民族才多灾多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gss&aid=243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