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八篇--笠存,第三十九篇--笠宇)
2011/10/13 12:41:32瀏覽625|回應2|推薦21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七篇--宇頡) 

拜師心得

從我有記憶以來,正安藥房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因為哪裡有師公和師婆婆,我和師公從小玩到大,最愛師公幫我抓大阪筋更愛橡皮筋遊戲。小時候師公常常叫我念佛,可是我不大愛唸,因為我還不知道念佛的好處,有一陣子我常常流鼻血,師公說:負能量與火氣累積到一定程度就爆了,那是很自然的現象。」於是我為了不讓自己常常在學校流鼻血,開始念佛,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養成習慣在睡前念佛,我發現常念佛真的會減少流鼻血的次數也可以讓身體覺得比較輕鬆,我念佛的體會是當我火氣大的時候唸南無阿彌陀佛氣會往下洩唸綠度母咒時氣是從毛細孔散發出去,很神奇吧!

我曾經試著學站樁,一開始我就可以站15分鐘,沒有很多次後我就可以站超過30分鐘了,我的腳雖然一直抖但是並沒有抖得非常厲害,其實我覺得蠻舒服的,我感覺有氣往下降,站完了身體會變比較清涼,大家都說我很棒,我有真的很棒嗎?

師公常常教我一些技巧ㄆㄟㄅㄛ(台語),例如抬重的水桶時要先鼻吸口呼一遍,然後再吸氣憋氣,最後用手抬起水桶,這樣會比較輕鬆又省力

我以前每次搭飛機都會看到一條透明有白點會伸縮大小的蛇,師公說:「那是我平常太貪心了,因為貪心所以容易感招蛇類眾生。」我想我應該要學會不要貪心,最近一次搭飛機居然沒有看到蛇了,是不是念佛的關係呢?

最近念佛都一直打嗝,打嗝的聲音很大聲而且像老人一樣,師公說:「哪是小時候在文化中心感招的吃饅頭的亡魂阿伯,因為沒有渡化走,現在念佛整個現象就出現了。」

有一天媽媽突然問我說我要不要拜師,我毫不猶豫馬上說:」。問師公我可不可以拜師,師公也馬上說:「我可以,但是要交心得」,剛開始我擔心自己是小孩子文筆不好,會不會寫得很爛呢? 後來媽媽說:只要是自己寫的,不管好壞就是心得」,我想我應該會寫吧! 想完馬上動筆,一下子就完成了,好像不太難。最後我要說:師公有您真好

                                                                                     小存敬上

四寶註:

從媽媽懷孕時受到干擾認識至今,小存已上國小六年級了。

生活常識自古以來都是祖孫相互傳承,

老人說人生的經驗,小孩聽故事,等著吃點心喝飲料,

自然學習到一些民族文化,所以說為何要「三代同堂」,

此現象也是四寶(師公)的成長過程。

歡迎兄弟一起拜師,一起學習。

******

拜師心得 小宇

我和哥哥一樣很喜歡去正安藥房,

也喜歡和師公玩橡皮筋和抓大阪筋的遊戲

每次玩完我都覺得很舒服,師公要我念佛,

表面上我不念佛,其實有時候我會默念

師公很愛教我鷹爪功、虎爪功、豹爪功和蛇爪功,

他會用鷹爪功抓我,其實他是在幫我消業障,

我想要陪哥哥一起拜師,可以嗎? 師公。

                                                                                       小宇敬上

四寶註:

歡迎小宇弟弟與小存哥哥一起拜師,

可學習更多中華文化與功夫,

還有中醫藥學及光明修行路。

玩橡皮筋是以橡皮筋彈打「穴道」

治療氣血障礙及解離負能量的干擾, 

抓大阪筋是中醫學傷科按摩推拿的技術,

可通經絡氣血以及解離風寒的方便,

而各類指爪功夫,可通不同經絡及運轉法性,

兩者都超好用的,要認真學習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734129
 引用者清單(1)  
2011/10/13 22:15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四十篇--倫明)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11/10/13 17:25

哈  真是太可愛了吧!

以後要乖乖唸佛,不可以賴皮哦

不然叫佳達哥哥給你們打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
2011/10/13 14:01

從出生到現在,十年多一點,最近覺得笠存長大了,懂事很多,尤其是請了一條自己喜歡的

念珠,發覺他終於自動念佛,不用再讓康媽逼著念佛,而且還會督促其他的小朋友念,笠存

你真的很厲害,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