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三篇--藝騰)
2011/10/01 08:09:22瀏覽502|回應0|推薦15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二篇--菊芳)

200888 當我嚮往長一樣的在上班時下午五點多時忽然接到媽媽的一通電話2姐發生車禍現在正送往803醫院於是我馬上趕到醫院當下只有看到姐姐不斷的哀嚎醫生告訴我因位受到嚴重的撞擊所以狀況不是很樂觀當下整個人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整個人充滿了無奈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姐的身上呢  而在隔天剛好玉如打電話來給我我有提到2姐的事情 玉如當下告訴我說澎湖有一位老師非常的厲害 能幫忙處理 所以這是我跟四寶老師的第一次接觸  而在這一對過程呢  每次2姐遇到什麼事情總事打電話給四寶老師  讓我非常感動的事不管如何 老師他總是無怨無悔的幫忙  讓我非常的感動

後來玉如有告知老師會來到台中會與師兄師姐一起在秋山堂 他告知我可以去現場看看 老師會在現場開陣  到達現場時整個人突然之間都完全的靜下來 就只想做在旁邊  完完全全感受到一股暖流 非常得舒服 而另外看著老師一件件的幫每位有問題的人們 處理一切事情  當下就覺得好感動喔 

為什麼會有人會不計較一切的幫助每一個人呢?為什麼他是那麼的慈悲呢?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他都會一直解說讓有問題的人都能夠得到答案  並且非常的用心希望我們每一位到場的人在於身與心能夠帶著平衡與幸福回去

而在我自己方面其實一直很想拜老師為師父但是我總是覺得我何德何能能夠拜老師為師父總是覺得還是要在自己的習性還有太多的不足 所以一直都不敢提出

只有每一次自己遇到不如意時第一個就打開老師的網站從每一個內容去看看

在這過程中總是會有一些收穫 雖然很多我還是看不懂 ,但每每看到四寶老師的網站,總是有很多的感謝 , 感謝老師的無怨無悔 

但我突然發現這樣也又過了一年了  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我要成長  我要像老師一樣慈悲  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我還是要感謝每一位幫我的人  也要特別謝謝玉如 讓我找到四寶老師!

                                                   張藝騰

                                                       2011.09.30

四寶註:

因緣難說盡,若走實修路,須起大無畏心,

在自覺與覺他過程中,考驗與承擔必定沉重,

但此沉重考驗是實修進階難得的機會,

你的生活考驗,已足以警惕生活中的無常,

加油喔!從身、受、心、法四念處,開始微細離相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91527
 引用者清單(1)  
2011/10/12 01:45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四篇--啟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