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一篇--裕強、淑玢)
2011/09/30 12:41:38瀏覽462|回應0|推薦17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篇--心誌)

             拜師緣起       陳裕強

與師父結緣可說是水晶的奇幻之力。我與志杰師兄都愛水晶,幾年前某天,他提及師父那有幾顆骨幹水晶座,我與淑玢在道場選了一座請回家,聽說平時師父講經都坐在那一座水晶上呢!還記得師父在我家門外送我一張父母恩重難報經CD,那時,僅是隨手收下,並未深思其中含意。去年,父親因肝病去世,才驚覺即使難報,也該盡力去報,現在,再難回報父親罔極之恩。

    決定拜師前其實是幾經內心掙扎的,因為我一直認為拜師代表一種責任,是不能隨便要求的,因為練鬆身法只出席了兩次,這樣就要向師父拜師,會不會不夠尊重。好在透過志杰師兄的詢問之下,師父竟然同意我與淑玢拜師,當時的欣喜實在不是筆墨所能夠形容。拜師當日原本我人會在臺中研習,本已打定當日下午搭機回來,隔日早上再搭機回臺中教育研究院研習,而這個研習的證書因牽涉到輔導團年度統合視導評分,所以必須全程參與且不能不去,沒想到昨日竟得知有人願意代替我去。真視應驗了香伶師姐說的,她拜師之後,發現很多事在緊要關頭都會迎刃而解,沒想到,拜師前的難題就這樣解決了。

    就像淑玢說的,別想太多,拜師就是法脈的傳承,是啊!別想太多,做就對了。

-------

能夠有這機會,得到法脈的傳承,心中的喜悅超乎想像

當下快樂溢滿於懷,也許這就是法喜吧!

謝謝師父的慈悲!

給予我一種穩定的力量,就像小樹知道自己有可能會長成大樹,

一股信心的力量在支撐著,更感受到師父無限的慈悲。

自己要趕緊加油,把鬆身法練好囉。    弟子曾淑玢(ㄅㄧㄣ)

四寶註:

 

 

學習鬆身就是拜師因緣,歡迎開啟修行路。

此生能遇佛法也是過去世的福報,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88874
 引用者清單(1)  
2011/09/30 20:32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三十二篇--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