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六篇--冠諭)
2011/09/26 13:42:37瀏覽425|回應0|推薦20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五篇--月雲) 

冠諭拜師心得

 

今年大年初二,我在四阿姨的草莓園,從田埂摔下來,右手骨折,隨後救護車來了,把我載到醫院急診,醫生說要開刀,我非常害怕,還好有師公的加持,讓我安心,讓我在手術室順利,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感謝師公。

 

這次我要跟著媽媽去澎湖拜師,我覺得高興又新奇,因為這是我是第一次去拜師,但是我不禁想問師公一個問題?

拜師是什麼?

拜師又有什麼好處呢?

拜師又有什麼特別的儀式嗎?

還有為什麼我戴的天珠都常常斷掉呢?

我希望在這次的拜師我可以找到我要的答案。

                                            冠諭敬上

 

四寶註:

拜師有幾種,一是合掌禮敬,一是一跪一拜,一是三跪九叩。

三跪九叩是最殊勝,也是作師父的必須如同父母,

除了傳成法脈,還得隨時照顧弟子的靈體。

拜師是跟隨師父學習專業課程,若有法脈傳承還可接受灌頂。

帶天珠常斷線是干擾不斷,不過還好ㄟ,

若是天珠斷了,大部份是幫你承擔災難。人可平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75321
 引用者清單(1)  
2011/09/27 00:45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七篇--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