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四篇--淑惠)
2011/09/25 23:27:58瀏覽504|回應1|推薦14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三篇--櫻芳)

陳老師您好:

雖然拜師的截止日己經過了,並不是我對師父及道玄之門心存懷疑,只是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夠資格來拜師(唸佛沒唸好,站椿沒站好....)。看到師父貼的拜師文章,心裡告訴自己,我沒拜師也沒關係,只要好好跟著師父和吳醫師的腳步走……有一天不要再成為師父和吳醫師的負擔,有一天遇到跟我一樣情況的盡力幫忙,學師父、吳醫師的慈悲,不要奢求,但是,第一次看師父貼拜師條件頭就痛了,前天再看到拜師,這二天真是頭痛欲裂,尤其是今天頭痛到快炸了><.跟吳醫師提了這事,吳醫師說我可以來請問師父,是不是可以讓遲到的我拜師呢?從吳醫師診所回家的路上,想起第一次見到師父,師父親切的問我:「是不是見過?」這句話讓我提起勇氣寫信來問問師父,做了這樣的決定後,頭好像沒那麼痛了,心好像沒那麼慌了

師父,我知道截止日過了,請問我來的及參加這次的拜師嗎??

第一次站椿是在欖仁樹餐廳,記得是自己去請教師父,為什麼我站椿時那麼暈,師父要我當場站看看,這下不得了了,站一秒鐘好像一小時;一分鐘好像一年那麼久。眼前一片黑,好像快暈倒了,一直問師父,我可不可以起身了……(想想自己真是沒用)汗流挾背後師父終於讓我起身,暈到手要扶著桌子,但是卻全身輕鬆……看到師父貼動功一二三,簡直欣喜若狂,有次頭又痛了,跟著師父做了一次動功一,自己又做了20多下左右車輪手,真是神奇,頭不痛了。小女兒每天晚上都說:「記得要跟四寶師父做運動喔!母女倆每天跟著動功影片做動功是最幸福的時候了。看小女兒做左右車輪手,內外雲手,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我現在右腳跟一直在痛不能做很久,但是我會努力……

因為吳醫師的慈悲,讓我有機會認識師父,多次向師父求救感受到師父的慈悲,記得有一次是半夜1240分,師父回我簡訊加持清淨,當場眼淚就掉了下來,記得我以前常常半夜23點頭暈到爬不起來,吳醫師告訴我可以開道玄之門的網站跟師父頂禮。有次開了網站,頂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頂禮南無四寶師父馬上往廁所方向跑,接著狂吐,吐完了身體輕鬆了,然後唸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一直唸到想睡,睡到78點醒來,雖然只睡了3-4個小時,卻睡的很安穩,早上起床後精神也很好。

之前常常害怕,現在知道有吳醫師在,有四寶師父在,有菩薩在……


張淑惠 頂禮合十

 

四寶註:

第一次拜師,依熱誠取捨。

有意走實修路(身受心法)的修行者,四寶不會排斥。

因緣聚足(學習鬆身及心得)即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73466
 引用者清單(1)  
2011/09/26 01:01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五篇--月雲)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信心平常心兩難
2011/09/26 11:19

拜師行前

狀況會比較多

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

能否過關

就看有沒有具足信心了

四寶(omhon) 於 2011-09-27 00:16 回覆:

嗯!

得起大無畏心

一切干擾皆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