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三篇--櫻芳)
2011/09/25 13:36:24瀏覽426|回應0|推薦15

引用文章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二篇--雅芳) 

從大學時期,斷斷續續的在玉如阿姨口中聽到關於師父與聖量師父幫助他們的許許多多事,覺得很神奇,但也沒多想,只是聽得津津有味,一直到畢業後,在阿姨那打工,這期間阿姨家裡發生了許多令人難過心痛的事,我也置身其中了解生活的不容易,慢慢的體會唸佛的改變與心境的不同第一次迴向就馬上吐了出來,才了解到原來這都是在排解,常常唸佛的時候淚流滿面、流鼻涕,感覺也變亮了。

遇見師父,聽師父說法,漸漸的對於修行也了解了許多,於是鼓起勇氣向師父請鬆身法,現在身體的感受多了個輕鬆也開始給我自己定功課,雖然目前的我還是懵懂無知,感受也沒有很清楚,但我覺得只要持續下去都會有改變的,我會加油!

馬櫻芳敬上

四寶註:

有心學習善法(不會造成身心靈的傷害),是此生福報。

以三心(恭敬心、清淨心、慈悲心)學習四功(動、靜、道、禪)

會很快契入佛菩薩的真實義(清淨實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71910
 引用者清單(1)  
2011/09/25 23:27 【道玄之門】 無怨無悔˙無畏無忌(第二十四篇--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