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六一)淑琴篇
2006/11/28 00:36:46瀏覽673|回應0|推薦5

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

從很久以前就看到同事拜拜吃素念佛,還常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聚會,記得當時是基於不好意思拒絕而去的,記得當時也不曉得他們在拜什麼 ?就跟著磕頭與拜拜,去了幾次之後,發現自己對這方面真的不感興趣,之後就以理由來塘塞不去了。 

外子(永和師兄)一直對佛法有興趣,常看到他一個人默默看佛經與唸佛號,我是既不支持也不反對,心想要我做同樣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代誌,然而奇蹟出現了,結婚後,有一次他興致勃勃滴帶我去找師父,說有一位師父多厲害…之類的,當時為了不想潑他冷水就去了,爾後,聽師父講解功法及一些生活修行的經驗,使我受益不盡,深深感動;而師父在修行方面不拘束、活潑、自在、且多采多姿,讓人沒有壓力與束縛感,這正是我所想要的,且把這些應用在生活上更是豐富,使我原本對修行的刻板印象完全推翻與改變了。

而學這套鬆身法之後對平常腰酸背痛的老毛病,竟然改善不少真不可思議,之後也就跟著師父修法,念佛號與做鬆身法

至從學鬆身法拜師後,這段期間在鬆身法的體會上,是懷孕時利用鬆身法解決孕婦容易發生的問題如便秘利用順盤掌解決對氣的體會也慢慢的感覺到平常尤其是同修之間的共修對流,當師父幫我修正功法及處理負能量的時候,都深深感受到,而且也感覺到氣的奧妙,有時平常經過一些固定的地方,就會感覺身體某個部份反應疼痛或不舒服,這也是蠻神奇的地方。

自從生完之後,平常忙著帶小孩,比較沒時間做鬆身法,看同修間大家都那麼認真與精進,我也鞭策自己需要更加的努力與用功才行。

感恩師父                                    弟子淑琴叩上 

四寶按:

鬆身法的進行以鬆柔為主,

即使是懷孕時的前、中、後期,

也可進行功法的操作,而無不良副作用。

此為一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