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五四)智穎篇
2006/11/26 12:33:05瀏覽580|回應0|推薦5

   學習「太極九曲鬆身法因緣」~張智穎

     回想跟師公的緣份,是因為媽咪的關係,自從媽咪認識師公之後,我們家變的更和諧。第一次聽見師公的聲音是在電話裡,感覺師公的聲音好親切雖然是第一次卻是那麼熟悉自然。

一次在學校同學帶了恐怖片來分享,結果回到家以後,恐怖片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連洗澡都不敢關門。我覺得很困擾,於是媽咪要我打電話給師公,師公教我念佛並且說要幫我清净,唸完佛號加上師公的清凈整個人變的好舒服,也不再那麼害怕。

從那次後我主動跟媽咪說想要擁有一串108顆的唸珠,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唸佛之路,奇妙的是每次當我ㄧ拿起念珠,我就會開始一直流眼淚和流鼻涕狂打哈欠,唸完佛之後只覺得眼睛很明亮,原來念完佛是這麼舒服。所以每天放學一上媽咪的車我會自動拿起我的唸珠唸個兩圈清凈一下(呵呵!因為每次一上車我就排“天然瓦斯”媽咪說我太毒了!)

記得有一次媽咪在樓下頂禮阿彌陀經,我剛好從樓上走下來,居然聽見佛寺的打鐘聲。問過師公後師公說因為我夠清凈才聽的見。自從開始唸佛號以後,覺得在學校和同學的互動關係變的比以前好很多。

我現階段正好是青春期,我期待能夠長的更高,師公說打鬆身法可以幫助我長的更高,臉上的痘痘會好的更快,於是我晚上都會和媽咪一起打鬆身法,一開始打鬆身法一合掌就打哈欠,站樁時會覺得腳很痠,等到比較放鬆時,大腿皮膚會粗粗麻麻的,有氣往下跑,打完鬆身法和調息後會覺得神清氣爽眼睛很亮,我希望打鬆身法能讓我的身體長的又高又壯,有時我會想偷懶但媽咪會盯著我,提醒我讓我不懈怠。

今年師公有開放拜師,我很希望能拜師,但很湊巧的,那三天學校剛好要舉辦我最愛又期待的露營活動,媽咪要我自己決定,我考慮後我還是想拜師,露營以後有的是機會。因為我覺得師公很厲害也很慈悲也很希望家裡能夠越來越好,更希望我拜師後能長智慧(哈!這是媽咪說的!)

媽咪說我跟師公及南極仙翁很有緣,因為媽咪在文具店請了一尊小小的陶磁南極仙翁放在車上,我順手拿在手上搓一搓仙翁的頭,這時仙翁左右兩耳突然開始冒煙,我只覺得好神奇哦!而且從媽咪拜師後我常常感覺家裡好亮,好舒服!媽咪說那是師公在幫我們大家清凈的關係,我感覺師公好像一直在保護著我們。

前兩天媽咪要我閉著眼睛手握著仙翁頂禮靜坐,靜坐時忽然覺得我站在斷掉橋的一端,四週覺得好暗,只有我身上是亮的,突然另一端的橋和我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當我一轉身我發現我到了另一個很亮很舒服的新世界。我告訴師公,師公教我每天可以靜坐二十分鐘,師公說這樣我的記憶力會變的更好,我這些天靜坐完覺得好舒服眼睛也好亮。我也覺得我比以前勇敢了,不再那麼膽小,更學會體諒爹地、媽咪的辛苦,希望拜師後能讓我更有智慧,我的家也會變的越來越好,感恩師公 感恩阿彌陀佛。

                        弟子 智穎合十

四寶按:

青春期的孩子能有此心思,

真難能可貴,

願諸佛菩薩加被護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