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太極九曲鬆身法進階心得(五二)冠昇篇
2006/11/26 12:13:24瀏覽629|回應0|推薦5

    在剛接觸到十九字觀音聖號時,覺得非常複雜,所以就只是斷斷續續的唸著,有時唸十九字觀音聖號,有時唸阿彌陀佛,可是慢慢的,唸阿彌陀佛的次數比唸十九字觀音聖號的次數多,甚至到了最後,就沒有在唸十九字觀音聖號了!!但最近,聽媽媽說念十九字觀音聖號不但可以排更多負能量,更可以使自己比較不受干擾。於是,我就開始用心唸十九字觀音聖號了。在唸十九字觀音聖號時,會不時的打呵欠、流眼淚、鼻涕,但迴向完之後會覺得非常的舒服。這是以前所不能體會的!!

    從一開始經老師同意而開始跟蔡叔叔學鬆身法時,心裡有點小小的反抗,覺得很麻煩,而且媽媽每天都會要我們全家一起做,不得中斷,使得我一直在心裡偷偷嘀咕,做的不是很心甘情願。但我一直相信,鬆身法是很重要的!!有時,因為有事而不能做的時候,就會感覺怪怪的,可見鬆身法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做鬆身法時,我都會一直排負能量,並感到非常的舒服。而且每當我的身體有痠痛時,只要做完鬆身法,很快就會痊癒了。

    10/22早上,媽媽、蔡叔叔、淑娟阿姨、兩位阿姨和我,在成大的空地打了兩次的鬆身法,由於之前有些動作不夠正確,被蔡叔叔糾正後,我發覺身體又更清淨了。晚上做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以前錯的地方,不要讓自己一錯再錯。媽媽說:如果要拜師,得先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後凡事要常觀照自己,反省自己,並改掉壞習慣才行,因為接下來準備朝修行的路走,要懂得常常修正自己的行為才可以。

                                                    冠昇敬上

四寶按:

家人能一起修行是家庭和樂的根源,

值得賀喜。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