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車
2010/12/11 15:21:35瀏覽389|回應0|推薦15
 最近一堆的e-mails和messages,快發瘋了。
因為不慎在網路找車,留下資料,很快我的信箱,電話留言,每天不斷的Audi,Honda,BMW 以及TOYOTA··········,會讓你打消買車的欲望,真的很煩人。

我很喜歡一台車,BMW- X3,是一台結合跑車的機能,還有運動SUV功能的車,對我來講,很酷!但是很不便宜。不過,我依舊對它一往情深,不會變心的。

幾天前,朋友的車被homeless打破玻璃,翻的亂七八糟,我的心都冷了,那麼多好車停在一起,竟然就只打破我朋友的BMW。難道BMW就這麼礙眼,或是總以為裡頭,可以發現較多的好東西?

我已經開始猶豫啦,凡事低調一點好,實際一點,就不用常常換新玻璃。
剛出爐的調查:
小型SUV,以HONDA的CR-V為最受歡迎。
中型SUV,以TOYOTA的HIGHLANDER最受青睞。
小型五門車,以HONDA的FIT為最優也省油。
僅供參考啦!買車,是要買省油,好開,還是,只要喜歡,就好?女人和男人也許大不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468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