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假,來得這麼快
2010/04/12 12:41:24瀏覽453|回應0|推薦7

盼呀,等啊,好不容易盼到我的春假終於到來了。等待的日子是那麼的天長地久,想不到“春假”這一個假期,來得這麼快。



 前些日子,太忙碌,嘴角都破了,臉上的痘子重回江湖,好不熱鬧呀!終於工作可以暫時停歇一下了。這次春假,決定放棄飛回臺北的衝動,也不想出外度假,我想留在這裡,這個城市,在家裡度假。



 星期一,睡到自然醒,什麼事也不用做,無所是事就好。



星期二,到家附近的山上,爬山去。用流汗來刺激循環,最天然的美容。



星期三,春天來了,種上一些海芋,白色的海芋,我的最愛。



星期四,在Barnes & Noble 大書店(像誠品一樣),待上一整天,讀它5小時,也不厭倦。

星期五,整理家裡,把多出來的東西處理掉,讓家更簡單一些。



 很自然地把自己的生活步調,放慢一些些,春假來得這麼快,我需要修養元氣,努力,睡,睡,睡,給它睡到天荒又地老···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393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