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親
2010/03/31 08:37:55瀏覽500|回應0|推薦8
一個人,一輩子,有一次相親的機會,無論成功與否,我覺得蠻美的!我尤其敬佩,確實知道自己理想的伴侶,堅定追尋的女人。

我的朋友到了32歲,開始對於自己的愛情·婚姻與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突然有一天,開始這樣想著,立志開始"相親" 了。其實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需要一些勇氣,一些鼓勵。但是也擔心束縛,又害怕失去自由,因此也不願意匆忙與不適當的男人交往。

想要安定下來,不想一個人走下去,想要找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左看看,右找找,尋尋覓覓,這樣的好對象,大多已經是別人的男友,老公,爸爸。“相親”也許遇到一個同樣方向,相似節奏的男人,但是“有魅力”已經越來越遠了。

一個人,很怕生病,看醫生,太孤單。一個人,不喜歡收到喜帖,參加喜宴,太寂寞。我的朋友,沒有放棄,繼續走著,持續找尋著········,我忽然對這樣的她,感到幸福!結婚不只是目標,也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相親”開始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390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