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2015/03/07 21:41:46瀏覽6157|回應14|推薦222

❶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沒有人是因為偶然才進入我們的生命。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許要教會我們什麼,也許要協助我們改變眼前的一個情況。

❷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我們所經歷的事,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發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細節也不會。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樣發生,而不是"如果那樣,就不會這樣了"。生命中,我們經歷的每一種情境都是絕對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們的理解與自尊。

❸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對的時刻開始的,不早也不晚。當我們準備好,準備經歷生命中的新奇時刻,它就在那裡,隨時準備開始。

❹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這是如此簡單。當生命中有些事情結束,它會幫助我們進化。要完整接受已然發生的事,最好是放下並持續前進。你坐在這裡,讀著這些文字,我相信絕非巧合。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網路文章)

~~~~~~~~~~~~~~~~~~~~~~~~~~~~~~~~~~~~~~~~~~~~

我最近每天持念六字大明咒,逢凶化吉,進財招福,嗡嘛呢唄咪吽   感覺還不錯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amomo&aid=213452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31 02:44

情了緣未盡 ,緣盡情未了,皆是牽引。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
2016/05/24 05:00
就來看看你了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6/03/15 23:03
謝謝阿九空時會來看我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4 15:35
人若浮雲 隨風去處
李小花(okamomo) 於 2015-10-08 15:15 回覆:


鴻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6 14:26

一切皆由緣起而生萬象幻化,是吧?

所以文字的相遇也只是一種剛好而已,應該也是吧?

來一場雪,或是尋一場雪去吧!在它應該的時候

李小花(okamomo) 於 2015-06-08 19:38 回覆:
釋迦牟尼有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和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自省和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緣份,都值得感恩。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06:00

希望一切都好  想念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3 12:43
高興看到妳貼文了 好想念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2 14:55
只要唸著覺得歡喜就對了,十萬八千法門,條條通上界。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سلام
2015/03/11 19:16

初見若是如人生

秋風不必悲畫扇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0 07:07

琴藝有進步嗎?

念念不忘那把二胡。愛你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