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季的回憶】:這些年我們自己的小尾牙
2014/01/17 11:01:15瀏覽875|回應1|推薦63

 

自從開始這些年吃錢不吃尾牙的日子後,每次到了這個尾牙季節,心裡總會怪怪的。其實,我們都還滿想念那些忙碌又吃冷菜的尾牙時光,因為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著實讓人感覺特別有意思。

 

因為這些年公司徹底執行「吃錢不吃尾牙」的日子後,卡媺這些年也開始和同事們把原本屬於我們圈圈的「自己小尾牙」。變成專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年一度大尾牙餐會囉!好好犒賞自己和同事們。所以這些年只要到了這個尾牙季,卡媺就開始物色我們自己小尾牙的聚會地點。當然,每年都要求新求變囉!

 

卡媺每次的建議,都讓參與的同事們感到滿足,也算是卡媺覺得開心之處。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就是我們自己的小尾牙地點唷!大家圍著同一張鐵板,不也和那些年吃桌菜的尾牙有異曲同工之妙嗎?還可以現場看主廚烹調製作我們點的餐點,感覺很有參與感呢!

 

 

 

從前菜、沙拉、餐前酒等等,每一道都不馬虎呢!

 

 

 

就連吃個甜點也這麼有戲,甜點三部曲經過熱飲加入融化冰,才能看到實際的甜點原貌。冰火交融之感,還頗特別的。

 

繽紛的飲料,更讓我們自己的尾牙有愉快的Endding

 

湊巧又有當月壽星的話,除了歡慶我們自己的小尾牙外,還可以同時有慶生的快樂喔!別出心裁的生日歌,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喔!

 

滿滿的菜色,也讓我們這些年都帶著愉快的心情與回憶繼續往前邁進,因為用餐的伙伴可也是讓餐敘愉快的主要關鍵呀!這些年我們自己的小尾牙可一點都不遜色於當年公司主辦的喔!(因為小尾牙的主辦者還是卡媺的關係嗎?!)

 

 

這些年吃錢不吃尾牙的日子,我們也沒閒著,因為我們有屬於這些年我們自己的小尾牙。所以尾牙季的回憶,也將以不同的方式繼續儲存備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10613353

 回應文章

meijw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餐聚
2014/02/12 14:39

小聚餐鐵板燒最能拉近廚師與食客距離!

同事共同點話無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