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萊與哈台
2009/04/02 22:56:57瀏覽967|回應0|推薦4

昨天晚上開始,我忍痛買了一套三張DVD的黑白片「勞萊與哈台」之後,我兒子坐在電視機前面可以說三分鐘大笑一次,五分鐘狂笑一次,10分中失控一次瘋狂大笑……..。原因無他,只是他看了勞萊與哈台的影片,無法控制自己。

我也縱容他這麼囂張的、肆無忌憚的開心大笑,真的是千金難買兒童快樂的笑聲,他們像天使一樣純真。

幾年前在夜市花了幾十塊錢買了一單張的勞萊與哈台VCD,他快樂了好久好久,後來遺失了,每一次去百視達他都是上窮碧落下黃泉,一定要找到這個讓他超級爆笑的錄影帶,當然每一次都失望,我對他的癡情實在感動,也不忍心讓他這些年來的失望,一再重演。

不久前發現百視達出租店有賣這一套,但要999元,實在心痛買不下手,這是好幾天的伙食啊!昨晚忍痛買了,反正一兩年才奢侈一下,他樂的飛上天了。

我有時看他笑傻了,我說:「兒啊!真的有那麼好笑嗎?」,一連問很多聲,他都置若罔聞,因為他沉迷在這兩個寶裡寶氣的主角中,也唯獨這種影片讓他這麼開心,所以我就放縱他的笑聲感染,讓他繞樑三日也好,震破屋瓦也好,只要他快樂,我這個老頭也只好傻笑在他身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8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