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辣媽辣妹們
2009/02/13 22:37:29瀏覽411|回應0|推薦1

1.      電視上說明天是情人節;太久沒注意這種濃情密意日子,藉這個角落,問好一聲,天下的俊男美女,情人節快樂!

2.      前天宣告我要趴ㄇㄟㄇㄟ度餘生,有人說別鬧了,有人說早就是我的人了,有人說不相信我沒女人,有人置身度外說只願做軍師,哇!這個話題真的火紅,看來58歲老男人也應該有權力囉,沒聽過論語說的:「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嗎?連個女人都沒有,老人家如何「安之」呢?我還是堅持己見,交友欄的交往關係不能改嗎?….不信邪,情人節來了,我也來了,…..我現在要出征……偏偏要出征…..

3.      旅遊網站去年七月宣告成立,還好;至少沒漏氣,承蒙大家捧場,漸上軌道,謝謝大家。靜寂又思動,我要替兒子搞個部落格,近日成立,請舊雨新知繼續捧場,從出生照片到小二我會陸續PO,當然以後的父子對話等玩意就移駕到部落格了,感激師姐承諾幫忙上影音部份。

4.      日記;我要改寫麻麻辣辣,酸的可以,毒的吐血,愛之又恨之讓人牙癢癢的東西。再說一聲:情人節,我愛你;辣媽辣妹們,俊男醜男就吃自己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646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