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森晦魅極鬱卒的心情
2008/11/09 11:57:59瀏覽281|回應0|推薦1

今夜我兒不在,我陷入極端憂愁不安,甚至腦袋空晃,神遊太虛的行屍日子。照理說;我應該可以稍微輕鬆一下。其實沒有;我陷入不是憂慮;也非坐困愁城的感覺,就是全身不來勁,活著就是在吞吐這一口氣而已,我懶的去想下一步,我不出門,我不連絡外面,電話我也懶得開,腦袋瓜也不知想什麼,明天或者甚至下一秒如何?我不關心,我覺得我病了。但聰明如我,我也懶的找藥引子,就是這麼沉淪的一天,一分一秒我瞪著電視。

雨絲細細貫穿愁腸,我去買了冰塊,一個人到711買了冰塊,喝了三瓶罐裝啤酒而已,竟覺微醺。也許是太洞澈人性,或情深亦是情絕,看電視會澘然獨自落淚,聽老歌思緒拉不回來,想念老母親卻又回程路絕。今晨碰上竹東老鄉,同齡的,兩鬢也班白。他告訴我;最近準備打包準備舉家遷回故鄉,他說兒女已大,又在北部,離開30幾年了,他要回鄉了,而我呢?稚齡小兒在身旁,闖蕩一生;何處是兒家?電視抗爭整天播報;我想回嘴抒發理念;卻再三寫寫停停全不成文,

多年蹦的太緊,我可能真的病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36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