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感老爹
2008/11/09 10:47:22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昨天在美國的大姐從台北來電,說從大陸看孫子回來了,順便跟我說我的女兒有回台北來。

我聽了傻了,當場心理很不舒服,她還告訴我現在可能還沒有回去,我聽了默然。

回頭撥個電話給女兒,問她在哪裡?我兒子在旁邊聽出我的口氣不好。悄聲說:「哇!老爸要開罵了」,我回頭瞪他一眼。

女兒跟我解釋:已經回上海了。我說:難道一通電話都不捨得打嗎?她說一堆;說行旅搞丟在機場,又重感冒…..等等。

我聽了;根本懶的說她,就說:「回去就好了,我要掛了」,女兒還要解釋:「把拔您生氣囉?..........

我實在很感概,這種家務事說出來臉上無光,可是;日記我又不想昧著良心。女兒啊:您可以陪男友回來,已經一年沒見面了,也三個月左右沒有電腦通訊了,難道妳不知道我會擔心你的工作、現況種種嗎?……,已經30歲的人了,簡直在搞啥麼?妳以為老爸那麼好哄?我知道自己話快,往往一針見血,會傷人的,所以常常裝聾作啞,從小就疼入心肝,不想讓妳傷心,已經30歲的人了,唉!別把老爸當作老痴呆好嗎?我只要你平安消息而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3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