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泉源就是我兒
2008/09/12 22:19:37瀏覽317|回應0|推薦3
中中最近好玩吶,過了一個暑假,長肉和長高了,人家都說像四、五年級的孩子,比較成熟些。摸摸他的肩膀;骨架和肉感都沉甸甸的,小男人味道十足,嘴角還有嫩嫩的鬚鬚。
現在我跟他童言童語,他馬上糾正我:「把拔;跟你說過都少遍了,不要說吃飯飯、穿褲褲,要說吃飯、穿褲子!」「唉!我已經長大了,別跟說我幼稚的話了」。哇!我的媽喲;給我糾正東糾正西。
平日又三不五時跟我撒嬌,他會故意裝小Baby稚嫩聲音,摟著我的頭說:「把拔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把拔,我最幸福了」,或著睡覺時也摟著我,鼻貼鼻的裝腔作勢:「我有全世界最好的把拔」…….等等灌迷湯的話,我昏了。
那種甜蜜在心頭的滋味,只有身為父母的人才感覺出來。那一刻;每天心頭的鬱卒、勞累都拋諸腦後了。有時他還會說:「把拔;我們家裡沒錢可以省一點。」,還真搞不懂這個小菩薩是何因緣來渡化我的。
三歲多時聽我誦大悲咒,聽沒多久,他幾乎也可以誦完一半大悲咒。三歲多時告我;「把拔你要吃肉去菜市場買,不要殺生哦!」中中絕對是我的貴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21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