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渾渾噩噩過3天
2008/08/28 15:48:04瀏覽379|回應0|推薦0

週五至週日三天做宅男,本想計劃一籮筐,法會三天只去第一天,整個人癱軟動彈不得似的,就是三餐過日子,接送小孩補習課,手頭上要做的事情,電力不足發動不起來。像快渴死的魚兒,噗通!往溪裡一跳,就有生命甘泉湧現,就能重新活過來,但我卻癱著等死似的。連我自己都討厭這三天模樣,要死不活,面目可憎。

幾分鐘剛好看見網友貼的,抓來一用~

懂得做【小型】逃走計劃的人

對現代人而言,壓力每個人都有,卻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如何紓解壓力。

當你「不把壓力當壓力看」時,你就會走的更沉穩。

偶爾,把頭伸出水面喘口氣吧...

懂得做小型逃走計劃的人,才是幸福生活的真正追求者。

每一天的小型逃走,就是所謂的偷得浮生半日閒,

就算靜靜的喝個下午茶,一塊巧克力,也是減壓的方法。

找出適合自己的小型逃走方式,別在夢中不斷的描畫大型逃亡路線圖,

才是真正的「活在當下」!

這三天;我不知道我是大逃亡還是開小差!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17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