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快樂學游泳
2008/07/12 13:58:05瀏覽348|回應0|推薦0

中中的暑期安親班課,每星期二、三、四下午都會到縣立游泳池去學游泳,由於泳褲和泳帽只買一件,因此我再怎麼累,衣服還是每天晚上要洗,晾乾,以備他早上上安親班時帶去。

今天早上九點因為有一場記者會,在富岡漁港附近的阿美族部落,正式宣佈「馬卡巴嗨」活動開跑,同時還有大陸團來訪。我去採訪、拍照,一直忙到快一點,回到家午休時,因為太累睡過頭了,一點三十分時還沒有把泳褲帶去安親班。

醒來時;我嚇一跳,趕快騎摩托車飛奔到泳池,只看到遠方泳池一角,一堆小朋友歡歡笑笑快樂戲水,而我兒中中只能一個人在泳池邊,眼巴巴看其他小朋友玩水,我實在很懊惱和心痛,也很氣老師不通融,如此傷了孩子的心,雖然我知道泳池有規定,親情和不捨矇蔽一切。

中中看到我時,飛奔過來。我趕緊給他換衣褲讓他下水,老師對我說:「中中快哭出來了!」,我心裡說:「ㄍㄢˋ」你這個老師。看中中拿著浮板,噗通下水!快樂的青蛙式蹬腿游泳,我心裡暗叫:「兒子啊!原諒老爸的疏忽,讓你委屈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203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