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日勞動
2008/06/24 14:53:06瀏覽386|回應0|推薦0
我在日記上提過數次我的房東,她造成我的困擾。這個老人家很貪,兒孫很精。因為房租落在老人家口袋,所以孩子們都不管房子保養情形,而且人都住在台中。我根本鞭長莫及,也無法度對已經是8.90歲老人家做什麼,只好認栽!
稍下雨,我家就漏水。我是很大而化之的人,事情非到緊要關頭我不會跳腳,眼看颱風將來,屆時家裡一定鍋碗瓢盆都拿來盛水,大珠小珠落玉盤,怎堪得了!
昨天週六幫人家開車搬桌椅,跑了一趟鹿野高台,已經手臂酸痛不已。但眼看天氣不知何時變臉,今天艷陽高掛,所以今天早上一忙完,接著就去五金行買錫利康上樓補裂痕,真的是歲月催人老,累了!下午2.3點再補一次。
我的生活日記寫不出風花雪月妙筆,寫不出震撼人心的大條代誌,唉!每天就是父兼母職的材米油鹽醬醋茶瑣事,但真的很累人。未婚男士、不作家事的沙豬男人,絕對想不到家庭主婦昏頭轉向的累,我習以為常了。不做、或別人幫我做,我還不習慣呢,已婚者要好好對黃臉婆示好或說些甜言蜜語,不然女人單單家事一項就累死人,何況還要幫男人生兒育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98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