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溺愛孩子嗎?
2007/12/26 23:40:18瀏覽271|回應0|推薦2

有一個非常討厭白目的女性朋友,欠我會錢不打緊,又常常有意無意在我面前說:「不可溺愛孩子」,她明知我已有一個30歲的女兒。以為我老來得子,溺愛寵愛中中飛上天。

她沒事就上門來「賜教」,自己教出的高三女兒,家裡客人來不搭裡人家,兩條大腿還張開開,掛在茶几上,只顧看她的電視。

兒子呢,是考上哪個18分就可以上的大學,考上時她還喜吱吱四處報喜,最近該校又上報,要被減系的那種。老公做鐵工黑手、從台北跑路來台東,尖嘴猴腮外貌,偏偏外婆又一堆(很抱歉的那種),這個時候;她就會哭哭啼啼來找我哭訴。我靠!我欠她個鳥!

我最痛恨這種八婆,三好欠一好,我嘔啊!我嘔是,我女兒小學三年級從美國回來台灣,連ㄅㄆㄇ都不會,高中畢業是全校第一名,知書達裡拿阿扁獎。我兒子人見人誇,就是這個死八婆,有夠顧人怨的,沒事來指導我的教育方式。我真想雙手插腰給她×××!潑婦罵街轟回去!我要是金嘴一開,保證她會連地洞都不知往哪裡鑽,昨天忍不住了,跟她說:「還我錢來,我家務事免你管!」,她灰頭土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48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