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管家
2007/12/24 22:31:30瀏覽416|回應0|推薦0

兒子中中雖然病體微恙,但好問東問西毛病不改。最近他儼然自我「晉升」管家了,很多生活瑣事,他都要參一腳,發表意見。譬如他看我亂丟統一發票,他就碎碎唸,發揮「你丟我檢」精神,甚至翻箱倒櫃找統一發票,然後整理起來,非常勤快。

他說:「耶,中了發票,把拔;我們一定要先買房子,再來車子,第三賠我臘腸狗」

我說:「把拔;頭殼尖尖沒有希望的啦!」

「什麼是頭殼尖尖?」問題又一堆。

最好笑的是,他有模有樣拿他2.3歲的小衣服,一面摺一面說:「把拔;這些衣服為什麼當作抹布呢?浪費!我要摺起來,以後給我的兒子穿!要省哦」,嗚…….

平常因為兩個人飯菜很難煮,剩菜有時放在冰箱,日後沒有吃,我丟掉剩菜時,他又開始碎碎唸:「把拔;我說你真的很浪費哦,那些菜還可以吃啊!」唉啊我的媽耶……………沒完沒了。

他就喜歡這樣,在我做家事時,旁邊指指點點的,而且一副很有權威感的模樣。兒啊;君子遠庖廚啊,將來做大事,別學你沒出息的老爸,每天在弄三餐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48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