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不是神仙,當然會生病
2007/12/20 17:34:24瀏覽331|回應0|推薦1

早上送中中上學時,就發現孩子不對勁,他說喉嚨痛,頭暈頭疼,頂著晨風騎車,我心裡知道孩子生病了,我跟他說中午會去安親班接他到診所看病。

中午送去診所時,沿路中中不舒服,一路淚眼婆娑,我真是心急似箭。我想到他未滿周歲時,曾經住在台東馬偕醫院40幾天的慘狀,心裡就七上八下。帶到診所一量體溫高達39度多,打了針拿了藥包,我只得重返安親班收拾他的書包,帶回家休息。

打針時;中中開始鬼叫,怕的要命,小屁股扭來扭去,我雙腿夾住他才大功告成。醫生還哄他,打完針送他一個小象玩具。看到孩子病懕懕的,內心自責萬分,很會踢被子的他,從小至今,我每天晚上都要半睡半醒給他蓋棉被兩三次,我這糟老頭想睡一個安穩的覺到天明都不可能!這一次除了流感之外,我想八成是踢被子造成的。

看他捲著小棉被在看卡通,我逗他說:「你生病就有權利看電視、免做功課哦?」,中中有氣無力回答我:「把拔;我又不是神仙,當然會生病,小孩有生病的權利!」

@#$%&#@....................我也聽不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47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