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台灣為何要住台灣?
2007/12/13 19:38:25瀏覽351|回應0|推薦0

兒子中中今天下課,在信箱發現電力公司的帳單,帳單上面有「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字樣,他指著信封說:「把拔;你還有沒有連署加入聯合國?」,他的意思指我最近沒怎麼沒有繼續邀請朋友連署簽名加入聯合國。

「沒有;我退出了」,我隨口回答。

中中說:「呵;為什麼?你不愛台灣了?」

「我當然愛台灣啊!」我說。

「既然愛台灣,啊為什麼沒有連署?」中中繼續打破沙鍋問到底。

「如果你不愛台灣,為什麼要住台灣,難道你是別國的人嗎?」

……………..中中一籮筐的為什麼,害我這個每天要為三餐打拼的老爸,不知道怎麼回答,兒子呀!恁爸;每天還要去工作換三餐給你吃,不是每天在做這些連署啊?害!我不想得如何回答他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145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