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習慣
2010/11/18 19:17:54瀏覽564|回應6|推薦17

一個人明明只有一雙手,為什麼要有三支黑色水性筆、三支藍色原子筆、二支紅筆、二支鉛筆、二支剪刀、二支釘書機…?

........................................................................................

路人怡有個壞習慣,那就是工作的時候會把筆筒裡的筆或工具一件件拿出來,現在要用什麼就拿什麼,用完隨手往桌上放,等到要用的時候,筆or文具被埋沒在一堆文件裡,懶得找,乾脆從筆筒拿另一支…

到了下班的時候,往往筆筒都空了,剩下的是散落一桌的文具。

不過,看到滿桌的文具會有種成就感----啊…今天又努力工作一天了。

然後再一支支的把東西再收回筆筒,這又是另一種成就感----把桌子收乾淨再回家的感覺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612581

 回應文章

夏慕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連收都懶
2010/11/20 10:05

我也喜歡拿一堆文具起來用..可是.通常也會忘了收

就這樣攤在整個桌上..

懶人一個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22 09:04 回覆:
收拾乾淨桌子清爽心情也會好。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亂中有序
2010/11/19 17:12
真是亂中有序,己習慣的領域,總是能讓自己感覺很得心應手。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9 17:33 回覆:

呵呵~真是很不好意思的說,真的是要有點亂亂的地方才會讓我有安全感哩!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存在感
2010/11/19 08:30

每個人感受存在的方式,都不一樣

這也是其中一種吧!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9 09:13 回覆:
jane~~沒錯~~~好像就是這樣欸!
我有一支手表在家裡不見了,找了一、二個星期之後就放棄找了,想說反正是在家裡,有一天它會自己出現的…反正都是在家裡,只要我“感受到它的存在”就好…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呃~
2010/11/18 23:22

星座書上都說了,處女座是最井然有序,物歸原位做得最好的星座,不過我也幾乎都是拿起來用後,就不會放回原位,一直到下次要用時,才要想半天,到底在哪兒呢?

彈琴也是,譜常要找半天才找到。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9 09:11 回覆:

哈哈哈!芸之不要找不到鋼琴就好了…:p開個玩笑啦!鋼琴那麼大還找不到就慘囉!

原來這個壞習慣是人人都有的啊…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0/11/18 22:13

怎麼我的習慣與路人怡相同呢

也是一件件從筆筒拿出來堆在桌上

只不過,路人怡完工後全部把東西收回筆筒內

而我也是一件件收回筆筒

但算來算去總是短少兩枝筆

最後發現居然夾在我一對耳朵後面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9 09:09 回覆:

哈哈!阿ㄇㄧㄥˊ大哥真可愛!怎麼沒把夾在耳朵上的筆帶回家咧?我曾經有拿key去開老闆辦公室,後來隨手把key放進褲子口袋帶回家的經驗哩!

那個把筆夾在耳朵上的習慣,是年輕時把菸夾在那裡養成的嗎?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8 21:55

我都胡白弄

才會東找西找...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9 09:06 回覆:
路人怡有一個很糟的毛病,遺傳到路人爸,那就是----東西明明就眼前卻找不到,像被鬼遮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