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適合當銀行催收人員的人
2010/11/10 11:16:19瀏覽1579|回應4|推薦11

網路上有位名叫“游嘉滿”的計程車司機,因為名字音同“油加滿”而出名,成了最受歡迎的計程車司機。

今天路人怡看到一個大概所有銀行都很想請他到公司上班的名字--崔金進

話說今天我要打電話聯絡一個銀行的承辦人,電話通了之後就直接進入語音系統,要我對著系統說出要找的人的名字,電話就會自動轉接。

我傻呼呼的對著電話唸了二次“崔金進”,沒想到語音卻說沒這個人。

當時在一旁的同事聽了開始大笑,說這個人真是適合幫銀行討債--催緊緊(台語)。

哈哈哈!催緊緊,也太好笑了吧!害我一直笑個不停…

後來因為語音無法辨識,所以電話就轉給總機人員,接通之後,我還差點說:「請問催緊緊先生在嗎?」

因為笑個不停,害我沒辦法很完整的說出要找誰,我還請對方等一下,等我好不容易停止笑聲之後,才以顫抖的聲音說出「我要找崔金進先生」。

在我講電話的同時,同事們還一直不斷的在旁邊說:崔金進、催緊緊,害我差點又笑場沒辦法把電話講完…

好痛苦噢…

在銀行的催收部上班的人叫崔金進,真是妙!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579628

 回應文章

B.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11/01/11 22:19

我老爸老媽雖然取了個普普的名字給我
但至少證明....我不適合當催收人員......

路人怡(o1ive) 於 2011-01-13 08:42 回覆:
路人怡的名字也很“路人”…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0/11/10 20:14
路人怡在銀行工作嗎?看起來碰到的妙事好像還不少捏,這樣工作起來也挺有趣的。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0 20:32 回覆:
不是捏~只是剛剛要聯絡銀行的人,在看到承辦人的名字之後差點笑翻…

酸柳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不清楚呦
2010/11/10 17:35

路人怡~可以可憐一下我這歐巴桑好嗎!我老花的嚴重,可以把字體
在放大些嗎!

ㄚ不然、我的度數會加深,會把糖和鹽分不清楚捏...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0 18:22 回覆:
丁丁,改好了,快來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經典了~
2010/11/10 14:35
對於路人怡所遇到這狀況
如果我是銀行決策幹部一定會將姓名列入優先招聘對象
絕不會有… 李勞慕、任純雯、包顯濤、梅德生、季柏啟、曾昆楠、陸依典、陸良典、陸珊典、廖仕敬…等名字出現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10 17:09 回覆:

李勞慕、任純雯、包顯濤、梅德生、季柏啟、曾昆楠、陸依典、陸良典、陸珊典、廖仕敬…

露一點、露二點、露三點、尿失禁…嗎?

如果我姓“吳”,真想改名叫“吉郎”…吳吉郎…有錢郎…

ps.吳吉郎真的也是我們一個客戶的名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