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姐頭安安日誌3
2010/09/10 09:49:54瀏覽329|回應0|推薦3

某天中午我想騙安安和蓉蓉二姊妹午睡,就把二人帶進房間,沒想到她們二個小鬼還沒睡著我自己就先睡了。

不過畢竟有二個小朋友在旁邊鬧,所以我也不敢睡太熟,迷迷糊糊中還聽得到二個人的對話。

安安:「蓉蓉,妳的茶茶沒了,安安倒給妳。」

蓉蓉:「好。」

然後二個人也不知道在搞什麼,我醒來之後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畫面是:一個光溜溜的小孩站在床頭,腰間套了一間小花裙,正努力的想把裙子的拉鍊拉起來 ,看到大人突然醒來嚇到定格。

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知道是要先生氣還是先笑,生氣是因為她居然趁我睡著的時候不知道玩什麼玩到把衣服脫光光,連小褲褲都脫掉了。

想笑是因為畫面實在太有趣了,因為那件裙子的拉鍊是隱藏式的,本來就不太好拉,大人有時都拉不太起來,更不用說小朋友,一想到我醒來之前安安一個人光著身子,連內褲也沒穿在那裡不知道奮鬥了多久,然後裙子又剛好就卡在她圓圓的小肚子上,光想像那個畫面就覺得好笑。

不過我實在也沒什麼立場生她的氣,畢竟是我先睡著放著她們不管的,所以我就把她抓過來,幫她把裙子拉鍊拉好、套上衣服穿上內褲,問她:「怎麼在換衣服?」

安:「因為衣服溼了啊。※」

「那內褲呢?」

「也溼了。」

「脫下來的衣服咧?」

「拿到浴室要給阿嬤洗啊。」喲~還挺機靈的嘛!那就不跟你生氣了。

※根據本山人估計安安是因為和蓉蓉玩開水玩到衣服溼掉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9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