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小鬧鐘
2010/09/23 16:44:19瀏覽396|回應0|推薦12

平時上班午休時間只要我回家睡覺,安安和蓉蓉這倆姊妹不管我有沒有設鬧鐘,只要時間到了我還沒下樓,她們就會到樓上叫我。(我想應該是我爸差她們上去的吧!)


「姑姑~~起來上班了~~~」


「姑姑~~五點了~~~」(時間她們沒有概念,都隨便亂講)


「姑姑~~快一點啦!」


一人一句,吵得要命,只差沒敲鑼打鼓。之前我都嫌她們吵,今天卻多虧她們有來叫我。



下午上班時我跟同事說還好有安安和蓉蓉去叫我,不然我就真的睡過頭了。


同事老王就說:「人體鬧鐘,真好。


華妹說:「妳終於感覺到她們的貼心了吼。」


我說:「不過我差點出不了門,因為安安後來穿走我的鞋子,坐到我的機車上,不讓我上班。」


老王接著冷冷的說:「缺點就是關不掉。


哈哈哈!關不掉,這個有好笑到。


關於安安的童言童語,你還可以看:

童言童語

大姐頭安安日誌1

悄悄話

大姐頭安安日誌2

大姐頭安安日誌3

大姐頭安安日誌4

痞子女安安

話說昨天中秋節放假,我就把手機裡的午休鬧鐘關掉,結果今天中午鬧鐘沒響我差點睡過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43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