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姐頭安安日誌2
2010/09/10 09:23:15瀏覽343|回應0|推薦2

昨晚我下班回家時,妹妹蓉蓉正在房間坐在她的小馬桶上大大,我放好東西走進廚房才吃沒幾口飯,蓉蓉就衝過來說她大好了。

我媽問她:「有沒有擦屁屁?」

蓉蓉:「有。」開心得咧!

我媽:「誰幫妳擦的?」

蓉:「安安。

呃…有擦乾淨嗎?我有點懷疑…而且安安不只幫妹妹擦了屁屁,連褲子都幫她穿好了

晚一點姊妹倆要睡了,我媽把二人帶進房間,自己到客廳泡牛奶,泡好之後再進房間,就見安安正在幫妹妹包尿布,還跟妹妹說:「來,屁股抬起來。」(哇,也太懂事了吧!)

明明才三歲多,不只會幫妹妹穿褲子、擦屁股,什麼事都想自己來,有一次還幫自己和妹妹各泡了一瓶牛奶,我說給同事聽,同事說:「你們家安安這麼獨立,該不會四歲就出去找工作,五歲就說要搬出去住吧?」要真是這樣我二哥就好命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9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