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10/09/09 09:11:46瀏覽400|回應2|推薦7

才被二哥帶去台中上幼稚班幾星期的安安感冒了,所以我爸媽前幾天又去台中把她帶回來。今早我爸晾衣服時她在旁邊亂,我爸說:「快被妳煩死了!」安安說:「誰叫你要去載我回來。」(誰的錯?)

早上我在吃早餐時,安安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姑姑,安安今天愛你唷。」我說:「只有今天愛,明天不愛唷?」她說:「明天也愛你啦。」(真大方!)

昨天早上她一直亂不要讓我媽去上班,害得我媽遲到只好請假。到了中午,安安說:「阿嬤,你今天怎麼沒去上班啊?(是失憶了嗎?早上是誰在亂不讓阿嬤上班的?)

昨晚我媽就跟安安說:「明天阿嬤要去上班,你在家要乖乖的,不要亂喔。」安安說:「好。」一副很好商量的樣子。接著她又說:「那要是妹妹打我我要跟誰說?」(非要告狀就是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96270

 回應文章

黃淑文(桂花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
2010/10/17 10:29

孩子的可愛

就在她們沒心機,很直接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0-19 08:55 回覆:
是啊!小朋友常常冒出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映孜
安安好好笑喔
2010/09/09 10:03
看了安安的表現真的好好笑喔,雖然小孩常常很番,有時候小孩也是會很甜蜜的喔。
路人怡(o1ive) 於 2010-09-09 14:01 回覆:
通常是番的時候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