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   恩
2015/12/04 10:17:51瀏覽351|回應1|推薦45

感   恩


下面是朋友早上給我的信。

經其同意,與大家分享。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雖然不是在一個很適合念書的家庭長大,除了做家事(從小學低年級我就負責洗碗、掃地及擦拭桌椅),從小放學後穿著制服就須幫忙做生意,晚上 10 點多還得把店面收拾乾淨才能休息,幾乎所有的作業與讀書都是在做生意的大桌子上一邊作生意一邊完成,但我一路念最好的學校,如今也算是個讀書人。

長大後,經歷了很多事,而且是「壓縮式」的加速完成。

曾有朋友說,若把我的人生寫成書或小說,一定很精采。

幾位朋友說,很難得的是,雖然我的人生比別人辛苦,但很可貴的是,

我仍保有赤子之心。

雖然曾走過死蔭的幽谷,但我都挺過來了。

如朋友所說,我是個重生的人。

很感謝,從小到大沒有遇過真正的壞(女)人。

無論是對我好或不好的人,都使我的人生更豐富。

雖然轉換專業跑道幾次,但都很順利,也算小有成績。

每天出門上班,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經常,在工作或走路、開車時,會有感謝的心情。

感謝一切。

感恩所有的人。


Thursday, June 27th, 2013



* * * * *



今天早上看到這篇時,覺得很適合你。
而且她所說的非常的中肯,在她的說法裡是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相同的問題。
重新面對自己的黑暗面,而且會清理成功。
但在我的感覺中,
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重生的人,這是多麼的幸運及幸福的一件事。
多少人想要重生,但找不到方法、甚至就放棄了。
但你多麼幸運呀~,兩段你最刻骨銘心的愛情重新再次的演練,
讓你有重新的選擇,這是多少人想要求也求不得。
繼然遇到了,就感謝上天給予自己這次的機會。
把握這次的機會,用新的思維、新的信念。
再做一次選擇。
做一次不委屈求全,不違背自己心願,不後悔的選擇。

祝 一切順心



* * * *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ycw&aid=37651672

 回應文章

雨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5/12/07 07:50

感恩身邊遇到的任何人

感恩身邊遇到的任何事

感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