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   擇
2016/01/08 09:22:10瀏覽467|回應1|推薦62

女人千萬不要與條件(尤其是學歷)、素質比自己差的男人在一起,不然,妳會苦了自己及孩子,甚至會毀掉自己的幸福與家庭。

許多人已經讀到碩士甚至博士了,還會回大學攻讀另一個碩士甚至學士學位。

一個男人若連讀書都無法堅持,尤其是讀到高中職就不再往上念,卻說他有上進心或會有出息,那是自欺欺人。

一個男人在應該讀書的時候不讀書,而是貪玩、晃蕩,以致浪費寶貴的年少光陰,表示他的人格有根本性的缺陷。

工作之餘寧願吃喝玩樂,卻不到學校讀書,努力追求學歷及學問之提升,顯示出其不求上進的本質及墮落的人生態度。

男人是要扛起一個家的,若他連讀書這種小事都無法自我要求,他還能有什麼樣的素質及能力?

這樣的男人,根本無法託付終身。

女人不要妄自菲薄,讓自己屈就於條件、素質比自己差的男人。

相信自己值得條件好、素質高的男人。

如此,妳才能有不打折的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ycw&aid=42538060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4 21:09

相信是肺腑之言.

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