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行僧:玄奘之路 - 戈壁挑戰
2011/03/29 10:15:18瀏覽360|回應0|推薦4

每個旅程都會結束,這雖然是個眾人皆知的事情,但卻可經由它架構出一套哲學概念或是人生觀和人生態度,我的玄奘之路就是這麼開始的。玄奘之路會結束,人生的旅程也會結束,就像現在坐在飛機上回想著玄奘之路,它已結束。也許只差別在人生的旅程結束時,會是由別人想念著你的一生,而自己不太有機會回想,但是我可以先藉著一次又一次刻苦銘心的中繼旅程,先行回想我一生旅程的片段,最後的總結就交給別人吧!

每一位台大 EMBA戈友決定參加這個活動時,就已經顯示了她(他)的人生態度,張義學長發起了這個活動,他是從頭到尾的靈魂人物,他展現了他的領導風格與魅力,志在完成全體均能完成戈壁挑戰,不論是跑的還是走的。

純霞學妹,如果說張義是玄奘之路的靈魂人物,那純霞學妹就是支持他的最佳拍檔。從設備的贊助採購與議價(讓她獲得了「五折天」的外號),到整個行程的財務管理,甚至一路上發放台灣帶來的零食,讓我們的艱苦行程一路上多了份溫馨。
古教練不只是鐵人社的教練,也是玄奘之路的教練。為了戈友們的成功挑戰戈壁與獲得最佳名次,古教練不辭辛勞的協助大家進行訓練與相關的活動。他在戈壁之行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古記者」。

戈壁挑戰從頭開始的準備過程是令我印象最為深刻與感動的,至於在戈壁挑戰的過程,只是為戈壁挑戰做個漂亮的結束。


苦行僧
2010.11.26

(張忠堅 9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emba&aid=498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