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新鞋 戴新帽 跑大佳
2010/04/24 20:54:46瀏覽1019|回應0|推薦0

昨晚沒睡好,今天起了個大早,不到07:00就已經到了大佳河濱公園,鐵雄已經先到了。

今天大家都穿了Mizuno的新鞋和襪子,我還多了件CX-W的stblizer 3/4褲子,據說有肌內效的功能喔!

一直拿不定主意該不該跑,因為最近兩個月的身體虛弱透了,發燒三次、拉肚子兩次、咳嗽兩個禮拜...,再加上右腳的足底痛、左腳的肌腱炎和blisters,水母還特別囑咐我,要好好休息,真的很掙扎。但今天大概有新玩具的加持,精神還算不錯,決定給它跑下去了。

07:50出發,我們B組五個人,分別是歐斯麥、大歐斯麥、五折天、刺客和我,都是硬底子的學長姊,剛開始,我真的追不上,一直落後約50公尺,直到半個鐘頭以後,才呼吸調勻過來,之後就順多了,跟上大家,一直到10:00抵達終點。

今天試用幾樣新裝備:
﹣對講機:不錯用喔,只是好像跟別人重複頻道,所以計息有時有點錯亂。歐斯麥說,也許我們應該有第二頻道、第三頻道,當與別人重複時,可以轉到第二或第三頻道。
﹣鞋子:長得很炫的Mizuno的越野鞋,只可惜今天大部份還是跑柏油路,沒什麼發揮空間。明天應該有沙灘,可以好好試試。
﹣襪子:Mizuno的襪子還不錯穿,只可惜,我的鞋子不是Gore-tex的,所以襪子還是濕了,差點磨出水泡來。
﹣背包和水袋:夠輕,功能性也夠強,我喜歡。只不過今天天氣比較涼,我帶了3.5公升水,只喝了不到1公升。
﹣褲子:今天才拿到CX-W,真的可以穩定膝蓋,不到3,000塊台幣的投資,應該算是值得。不過不知道這是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效。明天崎頂我會再試一次。

18公里的距離,雖然有CX-W的加持,但膝蓋還是有點小吃力,希望不會影響明天的挑戰。
另外,左腳的肌腱炎又開始隱約作痛了,最後五公里並不好過。
回家後好好泡了一個熱水澡,希望明天還有力氣。

cheers,
米格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uemba&aid=3973117